HANNAH WHITE

菁英單人航海家與冒險家,目標是激勵下一代

31 歲的 Hannah 是冒險家、航海家,也是熱愛英國戶外活動的播客。無論 Hannah 是在登山途中、是在公海上航行或是在鄉間農村奔跑,她都決心結合自己的精彩冒險與成功的廣播事業,激勵全世界探索走出窠臼、盡情享受人生,並且擁抱美好世界的喜悅。

Hannah White

Hannah 最初在單人航海世界中打響自己的名號。擁有三次單人航行大西洋的記錄,無論是在海上或在陸地上,她都樂於挑戰自我。在最近一次的單人航行大西洋比賽中,她獲得了出色的第二名,同時,她也將觸角伸向了廣播。Hannah 在男性擁有壓倒性優勢的世界中,獲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並且運用自己的冒險經歷和廣播作品(如 London 2012 Olympics 或 BBC 1 的 Countryfile),持續開創自己的路。

在 Hannah 的航海生涯中,最讓人注目的焦點在 2009 年,當時她在世界上最艱難的單人航海賽事之一 Original Single Handed Transatlantic Race(OSTAR)中,站上了頒獎台。身為 2005 年這場比賽中最年輕的女性選手,她在 2009 年的表現證明了自己不僅擁有航海能力,而且在廣播與傳播方面也有相當有天份。

2009 年,Hannah 獲得了媒體大獎(由一般大眾投票選出),隨後便開啟了她在航海與冒險方面的主流媒體國際性播客生涯,同時,她也是各種國際體育賽事的現場解說員和評論員,其中包括 Extreme Sailing SeriesTM 與 Premiership Rugby。

2015 年,她獲得了英國與國際的兩項世界第一,這是讓人難以忘懷的一年,帆船和冒險是她的工作核心,Hannah 以冒險持續鼓舞我們的同時,也讓全世界聽見她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