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零件

我們向全球數千名車主供應 Classic 零件,旨在提供最高等級的服務及高品質原廠產品,為客戶呵護已停產長達十年或更久的愛車。所有零件都是盡可能由原始供應商秉持 Land Rover 的精密規格標準製造,搭配使用正統 Land Rover 圖稿及工具,確保百分之百的純正血統。

LAND ROVER CLASSIC

Land Rover classic vehicle in exhibition place

JAGUAR LAND ROVER CLASSIC WORKS

隆重為您介紹我們引以為傲的全新 Jaguar Land Rover Classic Works 廠區。此廠區聘有專業工程師和歷史車輛專家,旨在修復設施中提供最高等級的服務。

Range Rover classic on a rock

血統純正車輛

一絲不苟地重建限量版經典 Land Rover,讓歷史重現眼前,包括經典 Land Rover 系列 I 和原始的雙門 Range Rover。

Extreme close up of spanners

車主服務

此廠區聘有專業工程師和歷史車輛專家,旨在為所有 Classic Land Rover 車款(不論多舊)提供原廠保固服務、修復和銷售支援。

Classic Experience

經典體驗

您不需要擁有 Classic Land Rover,就能享受令人興奮不已的駕馭體驗。經典體驗提供千載難逢的機會,讓您親身感受 Land Rover 往昔的精神、傳奇和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