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熱點分享功能讓您隨時隨地保持連線。讓您與乘客可透過強大的車內 3G 熱點連線至網路。這意味著最多可連線八個裝置,在旅程中也可與工作、生活與娛樂保持連線。

透過車上強大的外部天線連接至當地 3G 網路,可提供較智慧型手機連線更穩定的網路連線。

將數據專用 SIM 卡插入 Land Rover 的讀卡機內,經由觸控螢幕開啟 Wi-Fi 熱點分享功能。當地 3G 行動網路即可透過安裝在車頂的天線提供數據訊號。這可降低傳統上與汽車金屬結構相關的「阻隔」效應,提供更強的數據連線。

當 3G 熱點一開啟,您即可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的連線功能,將裝置連上網路。

如需協助設定您的 Wi-Fi 熱點分享功能,請詢問您的經銷商。

視行動服務供應商及所選方案而定,可能可以使用您現有行動電話方案的數據。部分供應商提供共享方案,您可獲得額外的 SIM 卡供您的 Wi-Fi 熱點分享功能使用並將其與您的共享方案連結。這表示您的 Wi-Fi 熱點分享功能與您的行動電話皆使用共享額度內的數據,而您只會收到一份帳單。

只有搭載 Connect 智慧連網系統的車輛,才能使用 Wi-Fi 熱點分享功能。

共有兩種可用 SIM 卡尺寸,視您選擇的 InControl 資訊娛樂系統而定。

- Touch 必須使用 2FF SIM 卡(Mini SIM)

- Touch Pro 必須使用 3FF SIM 卡(Micro SIM)

我們推出 InControl 時,所述的特定功能可能必須選購,而且須視市場和傳動系統而定。請諮詢當地 Land Rover 經銷商,瞭解您所在國家的供應狀況和完整條款。部分功能需要搭配適當數據合約的合適 SIM 卡,在經銷商告知初始期限之後,還需要進一步訂購。無法保證所有地點都具有行動連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