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項使用指南

Setup Incontrol Pro Services Advanced Networking Services

設定 INCONTROL PRO SERVICES 進階連網服務

此為 InControl Connect Pro 進階智慧連網系統套件中的一部分,InControl Touch Pro 智慧連網系統服務為 InControl Connect Pro 提供更強的導航、資訊娛樂及連線能力。

Enable Incontrol Protect

啟用 INCONTROL PROTECT

為了享有 InControl 服務的權益,您必須啟動已購買的 InControl 服務。

City skyline at night

SECURE TRACKER

Secure Tracker 利用追蹤科技向您發出車輛遭竊的警示,並向有關當局顯示您的車輛位置以便及時尋回。

Wi-Fi Connectivity representation

SIM 卡安裝

如需在車上啟用連線功能,請安裝有適當資費方案的有效行動電話 SIM 卡。SIM 卡等相關通訊服務請向您的電信公司申請。

MAP UPDATES

Touch Pro And Touch Pro Duo

TOUCH PRO 與 TOUCH PRO DUO

LAND ROVER INCONTROL 支援

Golden Sunrise at City Center

MY LAND ROVER INCONTROL 網站

註冊及登入 My Land Rover InControl,自訂您的偏好,管理 InControl 功能。

Extreme close up of Land Rover badge

LAND ROVER INCONTROL 支援

我們非常樂意協助您解決任何與 Land Rover InControl 相關的問題,並且提供更詳細的資訊。

Williamsburg Bridge Night Pictures

條款與條件

請從您所在國家/地區的特定 Land Rover 網站存取 Land Rover InControl 條款與條件及隱私政策。

我們推出 InControl 時,所述的特定功能可能必須選購,而且須視市場和傳動系統而定。請諮詢當地 Land Rover 經銷商,瞭解您所在國家的供應狀況和完整條款。部分功能需要搭配適當數據合約的合適 SIM 卡,在經銷商告知初始期限之後,還需要進一步訂購。無法保證所有地點都具有行動連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