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 SIM 卡

Standard SIM and micro SIM side by side

步驟  1

SIM 卡尺寸可能因您的資訊娛樂系統類型而有所不同:

• InControl Touch Pro:Micro SIM

• InControl Touch/Touch Plus:標準 SIM 卡

hdmi usb and sim sockets

步驟 2

確認 SIM 卡的金色接觸面朝上,最短端朝外,再完全插入插槽。正確插入 SIM 卡時,卡片不會突出於插槽外。

LAND ROVER INCONTROL 支援

top view from distance of a land rover vehicle in white

WI-FI 熱點

Wi-Fi 熱點分享功能可在您的車內建立 3G Wi-Fi 熱點,讓乘客連線上網,最多可與八台裝置連線。

Land Rover Logo

LAND ROVER INCONTROL 支援

我們非常樂意協助您解決任何與 Land Rover InControl 相關的問題,並且提供更詳細的資訊。

Bridge at night

條款與條件

請從您所在國家/地區的特定 Land Rover 網站瞭解 Land Rover InControl 條款與條件及隱私政策。

我們推出 InControl 時,所述的特定功能可能必須選購,而且須視市場和傳動系統而定。請諮詢當地 Land Rover 經銷商,瞭解您所在國家的供應狀況和完整條款。部分功能需要搭配適當數據合約的合適 SIM 卡,在經銷商告知初始期限之後,還需要進一步訂購。無法保證所有地點都具有行動連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