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 Engine Piston

保養方案

Land Rover 新車款的免費定期維護方案提供原廠建議的定期維護項目服務,期限為 6 年或里程數 102,000 公里*,以先到者為準(V8車型仍維持 5 年)。如果車輛大部分用於短程旅行或是在嚴峻條件下行駛,有些車主可能希望引擎機油的更換頻率比所需的頻率更高。這些額外服務需由客戶另外付費。 **保養間隔及里程數上限因車款而異。

Land Rover Routine Maintenance

機動自如

Land Rover 致力於讓您以舒適又時尚的方式自在遨遊。 當您的 Land Rover 座車進行保養作業時,我們針對您的個人需求,量身打造領先同業的機動選項

LR Engine Piston

原廠零件

讓您的 Land Rover 永遠都是百分之百的純正 Land Rover。所有的原廠零件皆提供 12 個月保固,讓您安心上路,自在暢遊。

Land Rover Routine Maintenance

修復

將車輛交給 Land Rover 授權服務廠修復,您可以確信沒人能比我們的授權服務廠更瞭解您的愛車。

Specially select, develop and test a variety of tires for your Land Rover

輪胎

特別為您的 LAND ROVER 挑選、開發及測試多種輪胎,只為讓您的 Land Rover 展現最佳性能,能從容面對所有地形與天候的挑戰,每一天,每一年。如需詳細資訊,請連絡您的授權服務廠。

castrol oil is poured into container in a land rover vehicle

CASTROL

共同開發的心血結晶,讓您的 Land Rover 展現最佳性能,Castrol 與您的愛車無畏各種路況與天候挑戰。這就是 Land Rover 僅推薦 Castrol EDGE Professional 機油的原因。

Land Rover Adblue and Defender

ADBLUE™

AdBlue™ 是特殊的柴油廢氣處理液(DEF)。它發揮選擇性催化還原技術,降低危害廢氣排放,並協助 Land Rover 座車的柴油引擎符合嚴格的歐盟六期廢氣排放標準(EURO 6)。

*AdBlue® 液位過低時,訊息中心會顯示通知訊息。請儘早重新添加 AdBlue® 儲液筒。您可聯絡 Land Rover 授權服務廠,為您添加 AdBlue™。AdBlue™ 的平均消耗率約為每公升 800 公里(500 英哩)。不過,消耗率會依您的駕駛風格、天候及路面狀況而異。AdBlue™ 是 Verband der Automobilindustrie e. V. (VDA) 的註冊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