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級的 InControl Touch Pro 系統軟體增添新特色並提升觸控螢幕介面使用功能。符合硬體需求的車輛皆可享有免費升級,包含開通影音娛樂系統軟體自動升級與智慧型手機鏡像連結功能

智慧型手機鏡像連結功能

有了智慧型手機鏡像連結功能,您就可能將智慧型手機螢幕同步至車上的影音娛樂系統。智慧型手機鏡像連結套件支援之應用程式:

- 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

 

服務由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提供,根據所在國家的不同,提供的功能也會有所不同,詳細資訊請見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Over-the-air Software Upgrade

無線軟體升級

取得最新升級十分簡單,可在當地經銷商完成。升級後,您可以進一步透過無線軟體升級,將車輛系統最佳化-- 只需無線網路或 SIM 卡即可完成,不需特地至經銷商。軟體升級仍會保有車輛的重要系統,像是 InControl Touch Pro 系統,確保您能充分享受Land Rover 最佳體驗。

如何升級?

詢問經銷商您的 Land Rover 是否適用軟體升級。經銷商會實體檢查您的車輛和其他細節,例如年式、資訊娛樂系統、和使用者介面面板,確認您的 Land Rover 是否可加入此次升級。

您的愛車年式

購買最新款的 Land Rover 即可享有最新版的軟體,但部分 2016-2018 年式亦可升級。

您的資訊娛樂系統

若您的 2016–2018 Land Rover 配有資訊娛樂系統,不管是 Touch Pro、Touch Pro Dual View、還是 Touch Pro Duo,應可適用最新軟體升級。

您的使用者介面面板

智慧型手機鏡像連結功能則需車上配備 10.2 吋螢幕和 USB 接口。(同時需搭載HDMI接口)

Discovery Sport 和 Evoque 部分基本款的硬體沒有可選導航功能,因此可能會與此次智慧型手機鏡像連結功能軟體升級不相容。請向您的經銷商確認。

The smart phone mirroring function needs to be equipped with a 10.2-inch screen and a USB port on the car. Also requires an HDMI port
Autoplay Start
Autoplay Stop

聯絡經銷商

若需確認您的 Land Rover 是否可進行最新軟體升級,請聯絡您的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