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表面防護

在無外在因素影響下而產生的漆面瑕疵或鈑件鏽蝕,Land Rover 提供專業完整的保固修復服務。

Anti corrosion warranty

防鏽蝕保固

如果您的 Land Rover 車身有任何部分遭到鏽蝕,Land Rover 授權服務廠將免費維修或更換受影響的鈑件。無論里程數多寡及所有權是否變更,此保固時間從全新 Land Rover 交車日起算六年。

 

適用於條款及條件。

Discovery Sport in Blue

烤漆表面保固

如果烤漆需要維護,在此保固期內,便享有 Land Rover 授權服務廠提供的免費維護服務。無論里程數為何,此保固時間自全新 Land Rover 交車日起算三年。

 

適用於條款及條件。

安心享受每一次的冒險之旅

精心設計的 Land Rover 車款,能帶您前往各種不同的冒險目的地,在您享受駕馭快感的同時,我們特別設計的保固服務可助您保護這項獨特資產。

Front View Of Man Driving Evoque

保固與道路救援

無論在家中或是在路上,專為 Land Rover 車主所設計的 Land Rover 道路救援與保固服務,讓您常保安心自在。

零件與配件

保固涵蓋所有採購自 Land Rover 授權服務廠或 Land Rover 核可零件經銷商的原廠零件或配件,維修與更換無需付費。

條款與條件

*保固除外項目

雖然您的保固與您的 Land Rover 一樣強大,但條款內不包含所有品項,如正常保養或維護操作時必須調整或更換的零件。同樣地,保固條款也不包括下列因素所造成的任何維修或更換:

- 正常磨損
- 未依 Land Rover 維護時間表與保養說明適當維護車輛。
- 添加不正確的燃油,例如以汽油代替柴油
- 未使用 Land Rover 指定之零件或油液(或同級零件)
- 因疏忽、意外事故或不當使用而造成的損壞
- 未經授權的車輛或零件改裝(Land Rover 規格外的改裝)
 

其他除外項目

對於您或任何其他人員因本保固所涵蓋的缺陷而可能遭受的不便之處、運輸損失、時間損失或其他意外或繼發損失,Land Rover 保固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