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而強悍

極簡設計

精悍的車身表面彰顯其動力與性能,搭配類隱藏式頭燈、水箱護罩與精心雕琢的保險桿,散發獨特的自信風格與態度,連貫式的尾燈設計則讓車尾造型更顯與眾不同。

肌力線條

Range Rover Sport 運用充滿肌力感的姿態、吸睛比例和短外懸設計,打造搶眼的道路存在感,搭配豐富的鋁合金輪圈選項,車輛輪廓絕對無可錯認。

專屬細節

Range Rover Sport Dynamic 擁有獨特設計細節。採用緞面拋光銅色細節、獨特設計的保險桿和霧面石墨黑字樣,展現獨有姿態與非凡自信。 

強化性能

Range Rover Sport Chassis with Dynamic Air Suspension

動態氣壓式懸吊系統

Range Rover Sport 配備動態氣壓式懸吊系統,能透過導航數據和可切換體積氣室,讓車輛預先為前方道路做好準備,以實現更穩定靈敏的操控性能。

Range Rover Sport 3d model visual

扭力轉換

煞車控制扭力轉換系統可提供更靈敏的轉向反應與更佳操控性,即使通過最狹窄的轉角也沒問題。電子差速器與車輛煞車系統可將引擎扭力均衡分配至四個輪胎。

Infotainment System Features of the modern luxury car

主動式動態系統

透過每秒高達 500 次的頻率監測超過 100 組參數,精確判定所需反應以減少不必要的車身運動,例如轉彎時的車身傾斜或重踩剎車時的俯仰情形。

Range Rover Sport 3d model visual

動態起步

Dynamic Launch 動態起步能將換擋作動最佳化並提供最大扭力,以提升直線加速性能。此為 Range Rover Sport 的專屬功能。

Range Rover Sport Borasco grey running under bridge

輕油電混合動力 

Range Rover Sport 的輕油電混合引擎將常在減速時損失的能源回收、儲存並且再次利用。提供 6 缸汽油與柴油引擎選項。

奢華跑格

直覺化科技

Range Rover sport interior dashboard and infotainment system.

PIVI PRO

獲獎肯定的 Pivi Pro 資訊娛樂系統是我們使用上最直覺化的系統。將所有控制整合在單一觸控顯示幕上,提供與智慧型手機的輕鬆連線能力,開啟各種連線駕駛體驗選擇。

Range Rover sport interior dashboard and infotainment system.

13.1 吋觸控顯示幕

完美整合的 13.1 吋曲面懸浮式觸控螢幕,搭載觸覺回饋科技,提供更具觸感的使用體驗,讓您能以直覺方式操作和控制 Range Rover Sport 系統。

Noise Cancellation Feature in Range Rover Sport

MERIDIANTM SIGNATURE 音響系統

MeridianTM Signature 音響系統可提供生動重現效果。運用 MeridianTM Trifield 3D 科技,以低音揚聲器和 34 組揚聲器在每個座位創造身臨其境的音效體驗。

Range Rover Sport interior

後座娛樂系統

後座娛樂系統搭配兩組 11.4 吋高畫質螢幕,透過 HDMI 提供螢幕鏡像和裝置連線功能。

Range Rover Sport interior dashboard and infotainment system.

無線裝置充電

無線裝置充電和連線功能,讓您能為相容的慧型手機充電,並保持車艙整齊有序。

Man in Sunglasses, Driving a Range Rover Sport

駕駛輔助

提供多種專為簡化駕駛和停車而設計的功能選擇,並搭載多項創新科技,讓您的駕駛體驗更臻完美。

Headlight structure

DIGITAL LED 頭燈

DIGITAL LED 頭燈配備經典日間行車燈,可在夜間行駛時提供長達 500 公尺的視野。每組頭燈皆搭載 130 萬組數位微鏡裝置,及採用導航資料來預測前方道路走向的主動式照明。
*此選配目前供應受限。

Range Rover Sport infotainment system.

3D 環景攝影系統

以駕駛為中心的科技配備,其中包括 3D 環景攝影系統及附帶的 ClearSight 對地視野2。結合兩種功能,讓您的視線能穿透引擎蓋。低速照明會在慢速行駛時照亮地面,並在昏暗環境中引導您駛入狹小空間。

功能卓越

Range Rover Sport drifting over muddy off road

全地形反應系統

Range Rover Sport 提供 7 種地形模式選項,能透過Terrain Response 2 進階地形反應系統調整車輛引擎、變速系統、差速器及底盤系統的反應能力,以適應不同地形。可調式全地形反應系統讓您能夠量身打造自己的越野系統偏好。

Range Rover Sport borasco grey running on underground road

四輪轉向

四輪轉向系統能強化高速穩定性與低速敏捷度,實現更快加速並提升轉彎自信, 讓您體驗 Range Rover 驚人的操控性能與小於 5.5 公尺的車系最小迴轉半徑。

Range Rover Sport carpathian grey running on road

DYNAMIC RESPONSE PRO 動態反應系統

透過 Dynamic Response Pro 的動態氣壓式懸吊系統,以前所未見的方式微調您的 Range Rover Sport 操控性能。可切換體積空氣彈簧能實現更高舒適性與操控性,電子主動式側傾控制則可在每個車軸上施加最高 1,400Nm 扭力。

Parked Range Rover Sport River Side

越野控制

系統能在泥濘、濕草地、結冰、下雪與泥土路面等惡劣路況中設定並維持穩定車速。全球首創主動越野定速巡航控制可感測地形、自動控制車速,以實現最佳控制性能,並保持您所要的舒適程度。

Range Rover Sport wading through a river in Iceland

涉水性能

Range Rover Sport 的最大涉水深度可達 900mm**。搭載水深偵測功能的 3D 環景攝影系統,讓您知道水位何時接近車輛最大涉水深度。控制系統可提供即時資訊,以提升在低能見度下的警覺性。

個人化訂製

選擇不同車款、引擎和規格套件,根據喜好客製化您的 Range Rover Sport。


訂製或訂購現有車款

選擇車款、引擎和規格套件,並透過選擇烤漆、輪圈和內裝選項來打造您的車輛風格。 

持續探索

Range Rover Sport carpathian grey parked in parking area

車型與規格

檢視完整車款系列與規格。

Range Rover Sport carpathian grey running on road

概覽

感受 Range Rover Sport 全新的性能境界。

*涉水前請務必確認路線和出口。

 

1資料來源為 Panasonic 委託 Texcell 於 2020 年進行的研究。

2影像並非即時。檢查周圍環境是否安全。

 

選配功能及供應狀況依車輛規格(車款和傳動系統)和市場而異,或需加裝其他功能才能搭載。詳情請聯絡當地經銷商,或在線上訂製您的車輛。

 

車內各項功能僅限駕駛在安全的情況下使用。駕駛必須確保自己隨時完全掌控車輛。

 

Pivi 和 InControl 的功能、選項、第三方服務及供應狀況視市場而定,請向您的 Land Rover 經銷商查詢當地市場的供應狀況和完整條款。部分功能需要搭配有適當數據合約的合適 SIM,在經銷商告知初始期限之後,還需要進一步訂購。無法保證所有地點都具有行動網路連線能力。本文所含之 InControl 技術相關資訊和影像(包括畫面或順序),可能因所選選項與軟體更新、版本控制及其他系統/視覺異動而有不同。

 

Apple CarPlay® 是 Apple Inc. 的商標。可能適用 Apple Inc. 終端使用者條款。

Android AutoTM 是 Google LLC. 的商標。

App Store 是 Apple Inc. 的商標。

Google Play Store 是 Google LLC. 的商標。

MeridianTM 是 Meridian Audio Ltd. 的註冊商標。TrifieldTM 與「three fields」裝置是 Trifield Productions Ltd. 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