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詮釋 

精湛工藝,極致奢華,獨一無二,Range Rover 有史以來最精緻之作。 

RANGE ROVER 極致奢華

獨特的前水箱護罩與保險桿設計,搭配優雅的 Two Tone 雙色外觀,內裝採用 Semi-Aniline 頂級皮革座椅與奢華的亮白色陶瓷內飾,讓您在旅程中享受至高無上的儀式感。

SV 個人化訂製

打造您的專屬 Range Rover SV 將是完美的個人化訂製體驗,SV 獨特的頂級材質包含附帶浮雕馬賽克圖案的亮白色陶瓷內飾,或附帶有馬賽克金屬鑲嵌的對比色木紋內飾。

無縫連結

Pivi Pro 採用直覺化設計並能輕鬆連結智慧型手機,無論駕駛或乘客皆能便利使用。兩組 SV 專屬 13.1 吋觸控螢幕,為後座乘客提供一切所需資訊和娛樂。

SV SIGNATURE 套件

四座設定的 SV Signature 套件選項為長軸車型實現極致的奢華體驗,輕鬆便利且無比舒適。

和諧共鳴

全長式後後座中控台採用頂級溫莎皮革或不含皮革的纖維材質,並搭配精緻飾面與整合式情境照明,後座觸控螢幕更能讓乘客輕鬆掌控各項舒適與娛樂功能。

舒適至上

SV Signature 套件將 Range Rover 的舒適度提升至全新境界,置杯架與冷藏箱採用電動控制,能透過後座觸控螢幕便利操控,專為 SV 設計的 Dartington 水晶玻璃器更是無比精緻。

多功能空間

具備雕刻般的手臂支撐設計與獨特的照明功能,電動展開式行政桌檯能透過後座觸控螢幕進行操作。位於下方的中控台儲物區更巧妙地利用了空間。

SV INTREPID 主題

獨具個性的動感風格。

專注細節

主題細節包含獨特的飾面與緞面黑色陶瓷飾件,搭配金屬鍍層與 Graphite Atlas 外觀飾件,讓車輛更加引人注目。

極致個人化

SV Intrepid 主題運用黑色對比車頂、紅色煞車卡鉗,搭配納維克亮黑飾件與深色漆面進一步強化動感風格。

無皮革永續材質

永續性的紡織材質適用於 SV Intrepid 主題,柔軟耐用且具備獨特的矩形打孔飾面。

SV SERENITY 主題

獨一無二的純粹奢華與精緻工藝。

專注細節

SV Serenity 主題的每處細節皆以奢華為核心,外觀運用閃耀的銅色飾件,搭配獨特的 Two Tone 雙色內裝展現非凡風采。

極致個人化

SV Serenity 主題運用銅色對比車頂,搭配銅色飾件展現其獨特風格。

馬賽克飾面

一系列全新飾板與飾面鑲嵌精緻的馬賽克圖案,展現一絲不苟的細膩工藝,鋪陳於座椅的馬賽克刺繡則讓內飾更加完美。

RANGE ROVER SV 引擎 

Range Rover SV 配備車系有史以來最先進的引擎。 

Range Rover SV in white driving in seaside background

汽油引擎 

全新 4.4L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 615PS 馬力與 750Nm 扭力*。

持續探索

SV logo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 特製車部門

獨特的 Land Rover 特製車款。

New Range Rover First Edition

車型與規格

瀏覽全車系車款。

1依所選配色而定。

*僅適用 SV 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