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款

兩款獨特車款任您挑選,開啟您的精彩旅程.

 

Range Rover Velar with glass background

RANGE ROVER VELAR

DYNAMIC SE

強調簡約風采的視覺感受。

Range Rover Velar with glass background

 

RANGE ROVER VELAR S

 

Range Rover Velar 最純粹的呈現。

精緻優雅

「移動的寧靜殿堂」

Vanity Fair ES

引領創新

Range Rover Velar 體現我們對未來的願景,對於創新永不妥協。

靈感

設計團隊精心構思,從容優雅與舒適的完美平衡任您選擇。

探索 RANGE ROVER VELAR

Range Rover Velar with glass background

簡約設計

完美演繹現代奢華。簡約洗鍊迷人風采。

Range Rover Velar modern display board

先進科技

以自信啟迪科技,盡享駕馭樂趣。

Range Rover velar of interior seat leathers

當代奢華

以極致舒適貫徹 Range Rover 精緻體驗。

Meridian 是 Meridian Audio Ltd. 的註冊商標。Trifield 與「three fields」裝置是 Trifield Productions Ltd. 的商標。

 

請注意,如選擇不同等級的邊飾,標配項目可能會加以替換。標準配備亦可能視引擎款式與變速箱而異。

 

選配功能及供應狀況依車輛規格(車款和傳動系統)而異,或需加裝其他功能才能搭載。詳情請聯絡當地經銷商,或在線上訂製您的車輛。

 

車內各項性能僅限駕駛在安全的情況下使用。駕駛應確保隨時完全掌控車況。

 

Pivi 和 InControl 的功能、選項、第三方服務及供應狀況視市場而定,請向您的 Land Rover 經銷商查詢當地市場的供應狀況和完整條款。部分功能需訂閱,在經銷商告知初始期限之後,還需進一步續訂。無法保證所有地點都具有行動網路連線能力。本文所含之 InControl 技術有關的資訊和影像,包括畫面或順序,可能因軟體更新、版本控制及其他系統/視覺異動而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