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身型式

車體與車身長度決定車輛整體屬性。

車款選擇

透過一系列獨特的特徵,定義車款的外型與感覺。

規格套件

每組套件皆提供額外的規格與獨特的功能。

特仕版

車輛設計的獨特詮釋,限時或限量供應。

選擇您的車款

選擇車款

DEFENDER 90 S

強悍堅韌,表裡如一。

規格一覽

主要特點

DEFENDER 90
X-DYNAMIC HSE

盡情探險,盡享舒適。

規格一覽

主要特點

DEFENDER 110 SE

追求境界,永無止境。

規格一覽

主要特點

DEFENDER 110
X DYNAMIC HSE

盡情探險,盡享舒適。 

規格一覽

主要特點

DEFENDER 110
X DYNAMIC HSE

盡情探險,盡享舒適。 

規格一覽

主要特點

規格一覽

主要特點

持續探索

A person taking some stuff out from kit box

個人化風格

各式選項與配件任您選擇。

Close up of car drifting in sand

規格

查看資料和數據。

配備 22 吋輪圈時最高時速為 209 km/h。

配備 20 吋輪圈時最高時速為 191 km/h。

 

1連線導航需在 Land Rover 經銷商告知初始期限之後,另行訂購。
2僅限相容的智慧型手機。本車款支援 Apple CarPlay。Apple CarPlay 提供的服務取決於您所在國家/地區的功能供應情況,詳情請見 https://www.apple.com/tw/ios/feature-availability/#apple-carplay。本車款支援 Android Auto。Android Auto 提供的服務取決於您所在國家/地區的功能供應狀況,詳情請見 https://www.android.com/intl/zh-TW_tw/auto/。App Store 是 Apple Inc. 的商標。Google Play Store 是 Google LLC 的商標。

3Remote 內含訂購服務,在 Land Rover 經銷商提供的初始期限之後可予以延長。Remote 應用程式必須從 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下載,僅適用於相容的智慧型手機。

 

請注意,如選擇不同等級內飾,標配項目可能進行相應調整。標準配備可能依購買國家、引擎款式與變速箱而異。

 

Pivi 和 InControl 的功能、選項、第三方服務及供應狀況視市場而定,請向您的 Land Rover 經銷商查詢當地市場的供應狀況和完整條款。部分功能需要搭配有適當數據合約的合適 SIM,在經銷商告知初始期限之後,還需要進一步訂購。無法保證所有地點都能提供行動網路連線。本文所含之 InControl 技術有關的資訊和影像,包括畫面或順序,可能因軟體更新、版本控制及其他系統/視覺異動而有不同。

 

部分功能需要搭配適當數據合約的合適 SIM 卡,在經銷商告知初始期限之後,還需要進一步訂購。

 

Meridian 是 Meridian Audio Ltd. 的註冊商標。Trifield 與「three fields」裝置是 Trifield Productions Ltd. 的商標。

 

所有車內功能僅限駕駛在安全的情況下使用。駕駛應確保隨時完全掌控車況。

 

本網站刊載之資訊、規格、引擎與顏色以歐洲規格為準且視市場而異,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網站所示部分產品圖像與影片可能無法反映最新年式車款更新,部分配備、選項、內裝材質與配置可能依據各地區市場狀況有所不同,敬請洽詢當地授權經銷商以取得最新資訊。

台灣市場引進車款與規格配備,請以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 台灣捷豹路虎正式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