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CLASSIC

Classic Land Rovers in factory

JAGUAR LAND ROVER CLASSIC WORKS

我們很驕傲地為您介紹全新的 Jaguar Land Rover Classic Works 廠房。廠內具備專業工程師與歷史車款專家,目標在於提供最頂級的修復設施。

Range Rover classic on a rock

真實復刻車款

精心重建限量版的經典 Land Rover,包括享譽盛名的 Land Rover Series I 和 Range Rover 原型兩門車在內,讓歷史名車重新煥發生機。

Car Owner Service

車主服務

廠內具備專業工程師與歷史車款專家,目的是為所有 Classic Land Rover 車款提供原廠保固的保養、修復及銷售協助,無論車款年代有久遠。

two experts of land rover elaborating

原廠零件

我們向全球數以千計的客戶供應原廠 Classic Land Rover 零件,透過原廠零件為客戶提供最高水準的服務和優質產品,精心照顧他們心愛的老車。

A Classic Experience

經典體驗

您不需要擁有 Classic Land Rover 就能體驗駕駛經典車款的樂趣。我們的經典體驗提供千載難逢的機會,讓您感受 Land Rover 過去的奔馳精神、浪漫與刺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