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年前,Maurice Wilks 在英國安格爾西島(Anglesey)的沙灘上畫了一台車,而Land Rover的靈感正是從此草圖而來。Land Rover I Series成為不可取代的經典,Wilks 也是,他源源不絕的熱情和專注,只為打造可征服各種地形、氣候條件或迎接各種挑戰的車,無庸置疑,他辦到了。

1948 年 4 月 30 日, Land Rover I Series在阿姆斯特丹的汽車大展推出後,這台無與倫比的好車,向世界證明了他的能力。

Land Rove Young

為了慶祝70 歲生日,我們將在全球舉辦一系列慶生活動。在英國的Jaguar Land Rover Classic Works典藏館將舉辦一項出心裁的活動,帶大家回顧70年的歷史,從 1948 年阿姆斯特丹汽車大展,細數至最新上市的 SUV 車款和我們的車主們。

Land Rover 70 Years

70 年前,Land Rover不只是以卓越的外在功能為本, 更逐漸形成一種內在力量、征服困境、勇於冒險的精神,而這些信念,深植在我們現在所有的車款中,這些要素,成為Land Rover不變 的 DNA.
1970 年,我們推出第一台雙門式 Range Rover,受到廣泛好評,也是世界上第一台提供全時4 輪驅動的車輛; 1989 年推出的 Land Rover Discovery,具備Defender 90/110 車款的堅固耐用,可和 Range Rover新推出的較小型車款匹敵。

Range Rover Sport Svr: Taming Tianmen Road
RANGE ROVER SPORT SVR: TAMING TIANMEN ROAD

2005 年,Range Rover家族第一款跑車型SUV問世:Range Rover Sport,在在證明了Land Rover 追求高性能的決心

"70 年的里程碑,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因此,今年我們將一同歡慶 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的精神,同時向創造全球最受歡迎 SUV的幕後功臣們致敬。」"
 

Jaguar Land Rover CEO,Ralf Speth 教授暨博士

隨著時代、社會與需求不斷地更迭,我們的車也在變。1969 年,Velar 概念車測試成功後,仍不停地進化,在 2018 年的世界風雲車大獎中,Range Rover Velar 獲得年度最佳設計(Design of the Year)的最高榮耀。

Parked Range Rover In Classic Showroom with Winner trophy logo
RANGE ROVER VELAR - WINNER 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

從沙灘上的草圖開始,雖已經過多年,但,Land Rover 無論在哪個層面,都仍致力實踐『Above and Beyond』有境界.無止境的精神,從人到最新的車款,我們都督促自己要更努力、目標更高、走得更前面;我們更將嚴守傳統,確保未來的每台車都蘊藏著這些永不改變的美好信念。打造經典是一門藝術,進化經典更是。但,這正是驅動我們不停前進的力量,也是我們專於所作、心無旁騖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