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年來持續精進

半世紀前,Range Rover 以全球首款 4x4 豪華休旅之姿問世,任何地形其都能輕鬆駕馭。直至今日,Range Rover 仍不斷挑戰業界最高標準。不論是摩納哥賭場還是撒哈拉沙漠,Range Rover 無所不至,各方面的領先成就,造就了此款全球休旅王者 SUV。

歷代傳奇

歷史時刻
第一代

年份
1970

重要事蹟
第一代 Range Rover 於 6 月 17 日問世,搭載了輕量化鋁合金 V8 引擎、配備全時四輪傳動及全車碟式煞車系統。

歷史時刻
IN VOGUE

年份
1981

重要事蹟
首款由原廠開發的 Range Rover 限量車型 In Vogue 正式推出,一上市廣受各界好評。

歷史時刻
第二代

年份
1994

重要事蹟
第二代 Range Rover (P38A) 正式登場,提供長軸底盤與重新設計的半單體
式車殼,並搭載改良版電子氣壓懸吊。

歷史時刻
第三代

年份
2001

重要事蹟
第三代 Range Rover (L322) 於英國金洛斯皇家空軍基地以及位於蘇格蘭的斯蓋波和諾瓦莊園試駕發表,搭載全車獨立氣壓懸吊。

歷史時刻
突破五十萬大關

年份
2002

重要事蹟
英國索利哈爾廠區生產了第五十萬輛的 Range Rover。

歷史時刻
RANGE ROVER SPORT

年份
2005

重要事蹟
第二車系 Range Rover Sport 正式發表,加入 4.4L 及 4.2L V8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

歷史時刻
第四代

年份
2012

重要事蹟
第四代 Range Rover 於 9 月 6 日於倫敦皇家芭蕾舞學院發表,成為全球首款採用全鋁合金單體式車身的 SUV。

歷史時刻
全球最快的 SUV

年份
2014

重要事蹟
Range Rover Sport SVR 正式發表,拿下全球最快速的量產型 SUV 頭銜。

歷史時刻
突破天際

年份
2018

重要事蹟
Range Rover Sport PHEV 挑戰中國張家界天門山,成為首輛成功攀爬坡度 45 度、999 階天梯的汽車。

歷史時刻
向經典致敬

年份
2020

重要事蹟
為致敬 Range Rover 五十週年,特別推出 1,970 輛限量紀念車款,並提供多種復刻車色選擇,包括經典托斯卡納藍。

生來探索

Range Rover 成功征服各地表上崎嶇地形。

您所不知的 RANGE ROVER

四件您所不知 Range Rover 頂級 SUV 的驚人事蹟。

電影明星

Range Rover 曾出現在 1,400 多部電影及電視作品,其中包含下列五部 007 電影:八爪女(1983)、黎明生機(1987)、明日帝國(1997)、空降危機(2012)、惡魔四伏(2015)。

救火英雄

1970 年代,特殊設計的六輪 Range Rover 被用作消防車,其中有些直至今日仍在協助救火。

博物館展示

於 1970 年問世不久後,Range Rover 便成為首款進駐巴黎羅浮宮公開展示的汽車,被譽為當代工業設計典範。

名流的選擇

選擇 Range Rover 的國際級名流包括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籃球傳奇明星麥可·喬丹及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

Range Rover surrounded by people taking pictures and filming
1970s six wheel Range Rover fire truck
Classic Range Rover parked on rocky hill
Range Rover parked outside event
Autoplay Start
Autoplay Stop

擁有 RANGE ROVER

坐擁最頂級的 Land Rover 車款,盡享無與倫比的舒適駕乘感受

Parked Range Rover outside of glass area

RANGE ROVER

承襲無與倫比的傳奇,Range Rover 將設計、舒適及工藝提升到超凡的王者境界,其對於性能的追求無人能敵。

Parked Range Rover outside of glass area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SWB

SVO 特製車部門專為頂級奢華性能而設計,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採用標準軸距設定,搭配與運動化風格相互輝映的 5.0L V8 機械增壓 565PS 強悍動能。

Parked Range Rover outside of building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LWB

SVO 特製車部門極致奢華代表作,搭載 5.0L V8 機械增壓 565PS 強悍動能。獨特的長軸距設定,搭配雙獨立後座頂級奢華空間與 Meridian 1,700W 頂級數位化環繞音響系統,實現至高無上的駕乘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