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固與道路救援概覽

無論在家中或是在路上,專為 Land Rover 車主所設計的 Land Rover 道路救援與保固服務*,讓您常保安心自在。

Factory Warranty

原廠保固

購買 Land Rover 後,您可享有 3 年全方位原廠保固與道路救援服務。Land Rover 授權服務廠會免費更換或修理任何有製造瑕疵的零件。

Painted Surface And Anti-rust Warranty

烤漆表面與防鏽蝕保固

您的 Land Rover 是專為面對極端氣候與環境所設計,但保持最佳外觀狀態,也能讓您更有保障。在保固期內,Land Rover 授權服務廠可免費維修或更換任何受腐蝕的車身部分或烤漆損傷。

零件與配件保固

保固涵蓋所有採購自 Land Rover 授權服務廠或 Land Rover 核可零件經銷商的原廠零件或配件,維修與更換無需付費。

Roadside Assistance

道路救援

新款 Land Rover 前 3 年可享免費道路救援服務。此計畫可以協助處理車輛緊急事故,無論是因拋錨或意外事故造成車輛無法行駛,或是輪胎穿孔這類輕微狀況,全數包含在內。

受過 Land Rover 訓練的技師通常能在路邊解決您的問題。如果無法現場解決問題,我們會將您的愛車帶至 Land Rover 授權服務廠並且支付您後續旅程的費用。

專線 - 0800-088-066

Discovery Sport Driving In Forest Off Road

延長保固

當您的標準保固即將到期,您可選擇 Land Rover 延長保固,繼續享有優質安心的保固服務。所有維修工作均由 Land Rover 授權服務廠使用 Land Rover 原廠零件執行。

如何提出保固申請

如果您要提出保固申請,請帶著您的保養記錄前往授權服務廠。通常,他們會直接為您進行修復。但請注意,某些修復可能需要先行獲得 Land Rover 許可。

條款與條件

*保固除外項目

雖然您的保固與您的 Land Rover 一樣強大,但條款內不包含所有品項,如正常保養或維護操作時必須調整或更換的零件。同樣地,保固條款也不包括下列因素所造成的任何維修或更換:

- 正常磨損
- 未依 Land Rover 維護時間表與保養說明適當維護車輛。
- 添加不正確的燃油,例如以汽油代替柴油
- 未使用 Land Rover 指定之零件或油液(或同級零件)
- 因疏忽、意外事故或不當使用而造成的損壞
- 未經授權的車輛或零件改裝(Land Rover 規格外的改裝)
 

其他除外項目

對於您或任何其他人員因本保固所涵蓋的缺陷而可能遭受的不便之處、運輸損失、時間損失或其他意外或繼發損失,Land Rover 保固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