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守護,安心常駐

當您的標準保固即將到期,您可選擇 Land Rover 延長保固,繼續享有優質安心的保固服務。歡迎洽詢您的 Land Rover 授權服務廠,以索取報價並暸解更多資訊。

您探險旅程的安心保證

Land Rover 是為了您無疆界的探險旅程而生,而我們將提供您全方位的專屬保固,讓您盡享駕馭樂趣,無後顧之憂。

Front View Of Man Driving Evoque

保固與道路救援

無論在家中或是在路上,專為 Land Rover 車主所設計的 Land Rover 道路救援與保固服務,讓您常保安心自在。

零件與配件保固

保固涵蓋所有採購自 Land Rover 授權服務廠或 Land Rover 核可零件經銷商的原廠零件或配件,維修與更換無需付費。

Painted Surface And Anti-rust Warranty

烤漆表面與防鏽蝕保固

您的 Land Rover 是專為面對極端氣候與環境所設計,但保持最佳外觀狀態,也能讓您更有保障。在保固期內,Land Rover 授權服務廠可免費維修或更換任何受腐蝕的車身部分或烤漆損傷。

條款與條件

*保固除外項目

雖然您的保固與您的 Land Rover 一樣強大,但條款內不包含所有品項,如正常保養或維護操作時必須調整或更換的零件。同樣地,保固條款也不包括下列因素所造成的任何維修或更換:

- 正常磨損
- 未依 Land Rover 維護時間表與保養說明適當維護車輛。
- 添加不正確的燃油,例如以汽油代替柴油
- 未使用 Land Rover 指定之零件或油液(或同級零件)
- 因疏忽、意外事故或不當使用而造成的損壞
- 未經授權的車輛或零件改裝(Land Rover 規格外的改裝)
 

其他除外項目

對於您或任何其他人員因本保固所涵蓋的缺陷而可能遭受的不便之處、運輸損失、時間損失或其他意外或繼發損失,Land Rover 保固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