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傳奇與奢華風采

Land Rover 已挑戰不可能的任務逾 70 年。

如今,電力強化了世界最強悍和奢華的 SUV,帶來更高層級的永續性、反應能力與精工程度。

Range Rover Powered Charge Door with DC Charger Plugged in

NEW RANGE ROVER ELECTRIC

精細且卓越的工藝,結合 Range Rover 引領的奢華風格;搭載接近無聲、零排放,並且支援公共快充電網的純電動力系統。

LAND ROVER 電動和油電混合動力

ELECTRIC

電動車由電動馬達和電池提供動力。您可以就近透過家用充電器為車輛充電,無需特地前往加油站加油。在旅途中,您也可以利用公共充電站進行快速直流充電。駕駛電動車有助於減少碳排放和碳足跡。

Illustration of vector icons

輕油電混合電動車(MHEV)

Land Rover MHEV 可重複使用減速和再生煞車時收集的能源,提升汽油和柴油引擎的效率和契合度。由於本車款沒有電動引擎,因此無法單靠電力驅動,也不需要充電。

駕駛電動車

在家或在外充電

最便利的方式,就是使用家用充電器為車輛充飽電,展開一天行程。目的地充電站是在外及時充電的理想方法。

Defender Driving Through A Road Covered In Ice

道路駕駛體驗和越野性能

前往人煙罕至的小徑,您會發現電力可提供立即動力,能夠因應最嚴苛的地形和坡道角度。具備出色的離地間隙和涉水1 功能,在困難挑戰面前無所畏懼。

Focusing on the car charging point.

電動車節省費用

從可能省下的稅款、較實惠的保養成本,以及在塞車或候車時極低的能源消耗,駕駛電動車讓您無形之中省下許多支出。

The New Range Rover driving along a coastal road

展開新紀元

我們希望邁向人人都能自在享受的美好世界。具備零排放功能的電動駕駛,就是我們豪華 SUV 的未來。

LAND ROVER 電動車

我們的電動和油電混合動力系列,代表我們對 Land Rover 性能和當代奢華的現代願景,歡迎進一步探索。

1請造訪您偏好的授權經銷商,以瞭解車款供應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