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Infotainment system and connected services

LAND ROVER INCONTROL 是什麼

Land Rover InControl 結合全套服務與應用程式,可讓您與愛車靈犀互通,並透過順暢安全的方式與外界保持聯繫。

Individual checks phone

LAND ROVER INCONTROL 使用者指南

享受 LAND ROVER INCONTROL 功能與應用程式所需的一切,導航、娛樂、安全盡在手中。

LAND ROVER INCONTROL 支援

Golden Sunrise at City Center

MY LAND ROVER INCONTROL 網站

註冊及登入 My Land Rover InControl,自訂您的偏好,管理 InControl 功能。

Range Rover accessories

LAND ROVER INCONTROL 支援

我們非常樂意協助您解決任何與 Land Rover InControl 相關的問題,並且提供更詳細的資訊。

Williamsburg Bridge Night Pictures

條款與條件

請從您所在國家/地區的特定 Land Rover 網站存取 Land Rover InControl 條款與條件及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