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原廠鋁合金輪圈

如果您只在一般道路上駕車,那您只需要一般輪圈。 但是,您擁有的不是一般車輛,是 Land Rover。採用最嚴格的標準試驗原廠鋁合金輪圈。

強度

輪圈採用鋁及矽合金製成,以實現最佳強度和耐用性。每個輪圈都通過 X 光檢查,確保沒有出現裂紋。

平衡度

以精確的幾何構造與平衡標準打造鋁合金輪圈,確保與其他車輛零件之間留有更安全的距離(如煞車卡鉗)。創造無與倫比的道路行駛與越野性能。

耐用度

我們首先進行為期 12 週的動態鏽蝕測試。接著分析原廠合金輪圈對腐蝕性液體的抵抗力,例如煞車油、燃油及清潔用品。最後還有嚴酷的 1,000 小時鹽霧測試。

安全性

我們對合金輪圈的最脆弱點及最堅固點進行擺錘撞擊試驗,模擬實際的路緣撞擊情況。這項結構行為測試提升安全性及減震效果,進而保障車輛與乘客安全。

LAND ROVER 原廠煞車

從死亡谷的酷熱高溫,到斯堪地那維亞北部的零下世界,Land Rover 原廠煞車碟與煞車片能在全世界最極端的環境展現絕佳性能。經過長達 12 個月的精心設計與開發,我們測試、測試、再測試。

LAND ROVER 原廠排氣管

LAND ROVER 原廠機油濾清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