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功能

Emergency Braking System (Intelligent Emergency Braking System)

緊急煞車系統(智慧型緊急煞車系統)

此系統會偵測可能與前方車輛發生碰撞的情況並提前發出警告,提醒駕駛煞車。若駕駛未做出反應,車輛即會施用煞車來協助降低可能撞擊的嚴重程度*。

Lane Keeping Assist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

若您非刻意偏離車道時,您的 Land Rover 愛車不僅會向您發出問題警示,還會安全地將車駛回車道上。

Driving Condition Monitor

駕駛狀況監測器

駕駛注意力監控系統則會偵測您是否開始感到困倦,並在您需要休息時提早發出警告。

Traffic Sign Recognition

交通號誌辨識

交通號誌辨識會在儀錶板上顯示速限或其他道路標誌的變動。

Active Cruise Control With Distance Control System

主動定速巡航含車距控制系統

請設定您的巡航速度以及與前方車輛保持的距離,您的愛車便可自動適應逐漸緩慢的車流。

Smart Emergency Braking

智慧緊急煞車

當攝影機偵測到特定距離中的危險時,即會發出碰撞警示音,並且自動煞車。

Land Rover Incontrol Blind Spot Driver Assist

視覺盲點輔助系統

閃爍圖像會在合適的後視鏡中顯示,向您警示位於或快速接近您盲點中的障礙物。

Intelligent Reversing Dynamic Detection System

智慧型倒車動態偵測系統

這套系統會在車輛、行人或其他危險逼近車身兩側時發出警示。警示包括音訊和視訊兩種,即使視線受阻,您也能掌握後方狀況。

停車功能

360° 停車輔助系統

前後及側邊的停車輔助系統感應器會提供即時的聲響及視覺回饋,指出您與障礙物的距離。

自動停車輔助

車輛會搜尋及協助您進入垂直與平行停車位,您只要控制速度與方向即可。

360° 環景攝影系統

透過觸控螢幕提供 360° 外部視野,無論是路邊停車、進出狹小空間或路口等,都能助您一臂之力。

下車開門防撞偵測

如有後方來車或其他危險,後車門閃爍的警示燈可幫助所有人安全離開車輛。

高速緊急煞車系統會在 110kph - 160kph 的時速範圍內做好準備並主動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