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您的 LAND ROVER

運用免費保養方案、延長保固及 24 小時道路救援,讓擁有優異保養記錄且細心認真的 Land Rover 技師持續維持您的 Land Rover 價值。

原廠零件

原廠 Land Rover 零件在設計、測試和製造階段,完美實現最佳性能。

保持安全,保持連線

InControl 是一套可讓您與 Land Rover 愛車連線的應用程式。在發生事故時,InControl Protect 可助您與世界保持聯繫。

彈性服務選項

Land Rover 致力於讓您以舒適又時尚的方式自在遨遊。 當您的 Land Rover 座車進行保養作業時,我們針對您的個人需求,量身打造領先同業的彈性選項。

Routine Maintenance checking Front-Brake of Land Rover

保養與維護

只有 Land Rover 授權服務廠能符合我們嚴格的品質標準並且確保您的新車能擁有最佳維修服務,讓保固不失效。您現在可以直接預約下一次的保養與維修。

Close up of Land Rover Side Step

保固與道路救援

Land Rover 保固提供完善保險、行車保障與原廠零件服務。若您的愛車仍在保固期內,還能享有免費的 Land Rover Assistance 及道路救援服務。

Bicycle mounted bike rack on the roof car

配件

運用各式各樣專為愛車所設計的配件,為 Land Rover 增添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同時,我們也為您的毛小孩精心設計了最佳配件。

Range Rover running on Asphalt hill road and city background

汽油與柴油

我們提供多種引擎,助您找到最適合自己工作與生活風格的選擇。

Land Rover Discovery driving on mountain road

道路救援

新款 Land Rover 前 3 年可享免費道路救援服務。此計畫可以協助處理車輛緊急事故,無論是因拋錨或意外事故造成車輛無法行駛,或是輪胎穿孔這類輕微狀況,全數包含在內。

 

專線 - 0800-088-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