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製傑作,因為您而更顯獨特。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 特製車部門的價值,在於針對車輛的核心特質進行強化。就  Range Rover SV 而言,這代表著更加奢華、更深度的個人化訂製。

Range Rover SV 提供較以往更豐富的升級選項,包含取代奢華皮革的永續材質,彰顯您的個性、您的渴望與您的願景,成為真正專屬於您的個人化座駕。

圍繞您的主題

Range Rover SV 個人化訂製的核心是兩款精選 SV 外觀與內裝設計主題,包含 SV Serenity 套件與 SV Intrepid 套件,分別採用不同取向的精緻色彩與材質飾面。

兩款主題皆適用於標準軸距與長軸距版本,同時配備最高規格之全新 4.4L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車室內裝

兩款令人驚嘆的主題外觀分別能與車室內裝相互輝映,包含精選配色的飾板、飾面與座椅透氣孔設計,並提供單色或對比鮮明的雙色調座椅選項,任您創造更鮮明的車室風格。

SV 車款更首度導入永續性的奢華皮革替代材質選項,適用於整體內裝。

在 SV Serenity 主題內裝中,Perlino 能與 Liberty Blue, Sequoia Green, 與 Caraway 皮革形成對比搭配。 SV Intrepid 主題內裝則提供單色 Ebony 皮革、Rosewood 與 Ebony 雙色皮革搭配,或 Cinder Grey 搭配 Light Cloud Grey Ultrafabrics 材質選項。

您專屬的寧靜殿堂

我們的車室空間能帶給您如同居家般的舒適、科技與靜謐感受,所有 SV 車款皆能選擇頂級後座娛樂系統,包含 Range Rover 車系最大的 13.1 吋雙觸控螢幕,以及具有強化清晰度效果的高性能耳機,皆為 SV 車款的專屬配備。

SV SIGNATURE SUITE 四座旗艦套件

Range Rover SV 內裝最頂級的選項為專屬的 SV Signature Suite 四座旗艦套件。僅適用於長軸車型,能讓後座尊客享受最極致的奢華移動體驗。

這款套件以全長式中控台為核心,並採用隱藏式設計。依據您的需求,鋁質打造的電動行政桌檯能從中控台靜靜升起,置杯架亦能從飾蓋下方平穩升起就位。

獨一無二的材質

我們選擇採用陶瓷飾面來詮釋現代奢華質感,這款高強度的純淨材質,時常運用於奢侈腕錶與珠寶的世界。

您將會在 Range Rover SV 的外觀與內裝細節中發現陶瓷徽飾。包含後尾門帶有黑色 SV 標誌的手工拋光白色陶瓷徽飾,是我們首度於車輛外觀應用陶瓷材質,以打造真正與眾不同的專屬識別。

精緻的嶄新飾面

當您訂製個人專屬的 Range Rover SV,您將能從一系列額外的飾面中進行選擇,這些飾面能夠與您所選擇的主題相互搭配。SV 專屬的飾面包含壓花陶瓷、帶有鑲嵌飾件或金屬鑲嵌的天然木飾板,或是金屬材質及編織網紋。

這些材質廣泛應用於整體內裝,包含中控台、儀錶板與車門。 材質與科技的創新始終引領我們的發展方向,讓我們能夠以真正現代化的手法詮釋精湛的手工車藝。

專屬於您

為實現極致的自我風格,Range Rover SV 能透過 SV Bespoke 訂製車色選項進一步個性化您的座駕。

擁有您的 RANGE ROVER SV

歡迎洽詢各地區授權經銷商,讓這款 Land Rover 奢華和個人化的極致之作成為您的專屬座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