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1954 年延續至今的人道行動合作夥伴

自 1954 年開始,Defender 就與英國紅十字會和 IFRC 合作,這是全球為期最長的慈善合作之一,為全球各地的社區建立必要能力、充分準備與韌性。 

配置的車輛

450+

我們藉由超過 450 輛車的能力,協助紅十字會四處行動,提供改變生命的援助。

提供援助的國家/地區

50+

無論面對什麼危機,我們的全球合作都能持續提供援助。從糧食短缺、國際衝突到氣候變遷,我們都不缺席。

受援助的人

2 million +

進行面對災難的事前準備與事後應對、健康與消毒等人道行動,並援助弱勢族群。

多年長久的合作關係

70

years

我們的合作關係經過數十年的變遷與挑戰仍舊堅實穩定,致力於為需要的人伸出援手。

堅實穩固

全球影響

超越國界,推動拯救生命與援助的行動,協助全球深陷危機的弱勢社區。

杜拜

觀看影片,欣賞 Defender 在全地形專家的監視下,如何釋放性能本色。

義大利

在義大利街頭與我們一起協助改變弱勢族群與無家可歸者的生命。

墨西哥

觀賞影片,看看團隊為了完成使命,抵達近乎與世隔絕的社區,提供基本訓練與設備。

澳洲

跟隨團隊的腳步,協助在 2019/2020 毀滅性森林大火中受災的社區復原。

Autoplay Start
Autoplay Stop

攜手成就不凡

Defender Presented During The Launch

DEFENDER 130

釋放所有自由。八人座椅,共享探險樂趣。

Range Rover Defender in silver

DEFENDER 110

收拾好上路,任意遨遊。選購第三排座椅與實用功能。

Parked Defender during the launch

DEFENDER 90

Defender 最純粹的形式。實現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