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保固

Land Rover 全車系新車享 3 年或 10 萬公里 (以先發生為準) 原廠保固。於有效保固期間內,經查車輛本身確有製造或裝配上之瑕疵,Land Rover 授權服務廠將依實際個案予以免費修復或更換有瑕疵之零件。

安心享受每一次的冒險之旅

精心設計的 Land Rover 車款,能帶您前往各種不同的冒險目的地,在您享受駕馭快感的同時,我們特別設計的保固服務可助您保護這項獨特資產。

Front View Of Man Driving Evoque

保固與道路救援

無論在家中或是在路上,專為 Land Rover 車主所設計的 Land Rover 道路救援與保固服務,讓您常保安心自在。

零件與配件保固

在安裝後一個月內或交車後 1,000 英哩內,零件與配件擁有相同的原廠車輛保固服務。包含需要更換或用於維修 Land Rover 的任何零件費用。所有維修工作均由 Land Rover 授權服務廠使用 Land Rover 原廠零件執行。

Evoque Driving Down A Mountain Dirt Road

延長保固

當您的標準保固即將到期,您可選擇 Land Rover 延長保固,繼續享有優質安心的保固服務。所有維修工作均由 Land Rover 授權服務廠使用 Land Rover 原廠零件執行。

條款與條件

*保固除外項目

雖然您的保固與您的 Land Rover 一樣強大,但條款內不包含所有品項,如正常保養或維護操作時必須調整或更換的零件。同樣地,保固條款也不包括下列因素所造成的任何維修或更換:

- 正常磨損
- 未依 Land Rover 維護時間表與保養說明適當維護車輛。
- 添加不正確的燃油,例如以汽油代替柴油
- 未使用 Land Rover 指定之零件或油液(或同級零件)
- 因疏忽、意外事故或不當使用而造成的損壞
- 未經授權的車輛或零件改裝(Land Rover 規格外的改裝)

其他除外項目

對於您或任何其他人員因本保固所涵蓋的缺陷而可能遭受的不便之處、運輸損失、時間損失或其他意外或繼發損失,Land Rover 保固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