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時充電

除了極為便利和可節省成本的住家充電以外,在目的地及時充電也是延長 Land Rover 電動車全天電動續航力的好方法。

電動車(EV)模式行駛時,可達到零排放,這將有助於降低您的燃料成本和環境足跡。

在外充電的充電點在哪裡?

透過快速擴大的充電點網路,包括商圈、健身房、停車場,甚至是您的工作場所等,讓您有相當多的機會可以在停車時充電。輕鬆就能找到充電點。

如何在外充電?

您的車輛使用「聯合充電系統」(CCS)以連接到充電點。這相容於較慢的交流電充電速度,以及部分車款的快速直流充電速度。部分其他汽車製造商採用不同充電系統,例如 CHAdeMO。這在整個充電網中相對少見,而且與 Land Rover 電動車不相容。

 

較慢的交流電充電點位於商圈、健身房和停車場等地點。快速直流充電點通常位於高速公路和主要道路,以及我們的展示中心。

Land Rover Plug Illustration

交流電充電

多數公用交流電充電點會要求您使用自己的纜線;因此,我們所有的電動車和插電式油電混合車(PHEV)均隨附一條交流電充電纜線,作為標準配備2。 這與您家用充電器使用的纜線相同。

Land Rover Charging Plug Illustration

快速直流充電

最快速的在外充電方式。快速直流充電點會連接自己的纜線,因此不需要使用您車輛本身的充電纜線。

我要如何支付充電費用?

持續探索電動車和油電混合電動車

充電

從充電時間到節省成本,完整瞭解車輛在家或在目的地充電的必要資訊。

Parked Discovery Sport at phev charging point

安裝家用充電器

使用由專業人員安裝的家用充電器,為車輛充飽電展開一天行程,既簡單又便利。

1InControl 的功能、選項及供應狀況視市場而定,請向您偏好的授權經銷商查詢台灣可使用的服務與項目。部分功能需要車輛搭配有電信合約的 SIM 卡,通常在購車時提供,當電信合約到期時,如欲繼續使用該功能,則需要進一步訂購續約。無法保證所有地點都具有行動連線能力。

2電動車纜線僅適用於特定地區。請諮詢您偏好的授權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