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沿革

在過去的 45 年中,Range Rover 不斷造就產業先例,發展成為今日奢華質感無與倫比的車款

史上首款豪華 SUV

原版 Range Rover 是史上第一款兼具優異平路與越野性能的 4x4。證明 4x4 不只能橫越泥沼,在高速公路上也能順暢駕馭。

史上首款電子循跡控制系統

Range Rover 是全球第一款配置電子循跡控制系統的 4x4。

史上首款頂級柴油式油電混合 SUV

Range Rover Hybrid 領先同級成為全球首款柴油式油電混合 SUV,除了具備優異省油表現外,相較於 TDV6 柴油引擎,更有效降低百分之 26 的 CO2 排放量。

Range Rover Sport Manufacturing Plant

史上首款全鋁合金 SUV

第四代 Range Rover 是全球第一款全鋁合金 SUV。

RANGE ROVER 作為 1970 年全球首款豪華 SUV,45 年來持續引領創新。我們的最新車款是史上最精密且引人注目的 LAND ROVER,結合無與倫比的舒適性和先進技術,打造頂級奢華的車款體驗。

NICK ROGERS
產品工程執行總監

註冊取得 RANGE ROVER 最新消息

Range Rover 在 45 年前推出後徹底改變全球越野駕駛風格。車款在經年累月的發展下成功樹立起英式設計的最高典範。隨時掌握 Range Rover 發展的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