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Rover classic on a rock

RANGE ROVER REBORN 經典重生

1970 年推出的 Range Rover 徹底改變了一切。前所未有的豪華主管房車,配備強健的越野 4WD 四輪傳動性能,全球指標與汽車風潮於焉誕生。而近五十年來,Land Rover Classic 持續致力於將雙門 Range Rover 修復至出廠狀態,讓後世的收藏家和車迷能夠直接向 Land Rover 購買。

Land Rover Reborn Classic Rebirth Series

LAND ROVER REBORN 經典重生系列 I

Land Rover 從一開始就已經征服了以往四輪著地無法到達的領域。Land Rover Reborn 經典重生讓您有機會擁有這些原始探險家的其中之一(完全修復的 Land Rover 系列 I),從世界的各個角落精挑細選地取得。修復之後,每台系列 I 均提供完整的 12 個月保固,當然還有值得珍藏一生的歷史痕跡。

LAND ROVER CLASSIC

Land Rover classic vehicle in exhibition place

JAGUAR LAND ROVER CLASSIC WORKS

隆重為您介紹我們引以為傲的全新 Jaguar Land Rover Classic Works 廠區。此廠區聘有專業工程師和歷史車輛專家,旨在修復設施中提供最高等級的服務。

Extreme close up of spanners

車主服務

此廠區聘有專業工程師和歷史車輛專家,旨在為所有 Classic Land Rover 車款(不論多舊)提供原廠保固服務、修復和銷售支援。

two experts of land rover elaborating

原廠零件

原廠零件的主要目標是向全球數千名客戶供應原廠 Classic Land Rover 零件,提供最高等級的服務及高品質原廠產品,為客戶呵護其舊款愛車。

Classic Experience

經典體驗

您不需要擁有 Classic Land Rover,就能享受令人興奮不已的駕馭體驗。經典體驗提供千載難逢的機會,讓您親身感受 Land Rover 往昔的精神、傳奇和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