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一台 Land Rover 凝聚了多少工藝技術、專業知識和勤奮耕耘後,我與 Land Rover 的連結感變得更加強烈。

英國索利哈爾(SOLIHULL)LAND ROVER 製造參觀行程參加者

廠區導覽

Range Rover Design Desk

索利哈爾(SOLIHULL)廠區導覽

參加索利哈爾(Solihull)廠區導覽,見證成就經典車款的幕後秘辛。這項體驗現在還包含王者推手(Kingmakers)展覽。此展覽講述一段令人讚嘆的合作故事,帶您回到 1960 年代,一探 Land Rover 設計指標發展史中具遠見的先驅者和車款。

利物浦(LIVERPOOL)廠區導覽

體驗 Land Rover 其中兩款最熱門車款(Range Rover Evoque 和 Discovery Sport)的組裝流程,參觀板材的沖壓和模鑄、鋼材和鋁材車身的密封、焊接及安裝。接著,一探長達兩英哩的全機器人式「Trim and Final」組裝產線,包括引擎安裝、玻璃裝配和輪圈安裝。這些全都能在歷史悠久的利物浦(Liverpool)工廠一睹為快。

Range Rover Side View

VIP 導覽體驗

期待 Land Rover 新車交車儀式嗎?這本身就讓人興奮不已,但我們的 VIP 導覽能將之提升到嶄新境界。除了由專家帶來資訊豐富且精彩的導覽外,您還能在生產線上實際找出自己的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