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Rover House 活動採私人邀請制,由美學大師親臨現場,透過他們深根美學領域所擁有的獨到見解,品味Range Rover簡約奢華的設計理念,並透過獨家展示的 SV Bespoke 訂製套件,體驗專屬的 SV Bespoke 高級車輛訂製服務。感受以 Range Rover 為名的現代奢華氛圍。

獨一無二的體驗

Range Rover House

在 Range Rover House,一草一木都經過精心雕琢;建築物和大自然合而爲一。這裏的一切都圍繞著 Range Rover 簡約奢華的設計理念。在 Range Rover House 體驗中,邀請到各界大師,以藝術鑑賞交流呈現現代奢華的感官饗宴。 

Range Rover House

SV Bespoke 訂製服務

現場由專屬的 SV 訂製服務專家進行一對一諮詢,實現前所未有的客製化車輛,創造最個人化奢華的極致表現。乘坐 SV Bespoke 訂製的 Range Rover,您可以完美地體驗到符合您嚴格品味打造的舒適度和品質,讓自己沉浸其中。

Range Rover House

剪法藝術

楊士毅老師多年來持續透過多元媒材說故事,將一般人印象中屬於「傳統藝術」的剪紙,翻轉成當代藝術。他在 Range Rover House 中引領賓客創作剪紙藝術「 繁花盛開的祝福 」,感受因減法而豐富、因美好心意而盛開的過程。

Range Rover House

純粹的美學

CN Flower 創辦人凌宗湧則從「純粹」之美出發,與來賓分享英國的花開旅行,旅程包含欣賞查爾斯國王的 Highgrove Gardens 與拜訪哈利王子的婚禮花藝設計師。凌老師運用在地植物創作,將自然引入室內,和 Range Rover 有著許多美學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