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選項

客製化您專屬的 Discovery,提供多樣的輪圈、烤漆顏色和車頂選項可供選擇。


顏色選項

透過我們精選的顏色脫穎而出或融入自然。

未顯示所有選項

Extreme Crop of the Discovery Alloy Wheel

輪圈選項

無論公路或越野都能自信探索,同時提供 22 吋輪圈選項。

Discovery upper view

車頂選項

透過固定式或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與外界保持連結。或以納維克黑色對比車頂彰顯個性。  

配件

時尚、耐用且實用:運用各式外觀與內裝配件,進一步客製化您的 Discovery。

專為全家人設計

使用固定式或展開式側踏板,踏上下一趟探險旅程。隨扣隨用的後座娛樂和置物系列,讓乘客一路歡樂不斷。

安心首選

無論去到何處,搭配橡膠地墊、擋泥板和完美整合的行車記錄器等各式防護配件,確保 Discovery 保持完美狀態。

適合毛小孩

確保您心愛的寵物每趟旅程都感到安全舒適,同時保護 Discovery 的內裝。 

Extreme crop of the car footwear panel
Discovery Trunk Space
Pet accessories pack
Autoplay Start
Autoplay Stop

持續探索

Discovery Parked with Family and Friends

探索 DISCOVERY

最多功能的 7 人座 SUV。

Side view of Discovery

車型與規格

檢視完整車款系列與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