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SAUNDERS

在最嚴酷惡劣的環境中挑戰自我,受到前人激勵的極地探險家

Ben Saunders 是深具指標性的英國極地探險家、作家以及勵志演講家。2004 年,在被 NASA 稱為「有史以來最糟糕的」條件下,他以 26 歲的年紀成為唯三以單人滑雪方式前往北極的人士之一,同時也是最年輕的一位。

2014 年,Saunders 與 Tarka L’Herpiniere 共同創下史上最長人力極地之旅的世界紀錄,追隨著 Captain Scott 的腳步,完成 1,795 英哩的南極往返行程。

Saunders 與 L’Herpiniere 在 -46°C 的低溫之下,各自拖著 200kg 的雪橇,以雙腳走了 69 天,每天的步行距離相當於一場全馬。

他表示:「我們發現自己身處於嚴寒的困境之中,高原強風、海拔高度以及口糧減半讓體力更差,這段旅程比我先前預期的更加接近生死邊緣。」

「對於 Captain Scott 及其團隊在一世紀之前展現出的耐力、毅力和堅忍,Tarka 和我都深感敬畏。」

Saunders 駕駛 Land Rover Discovery 前往難以到達的險峻之地自我訓練,以及參加西裝筆挺的晚宴。「這是非常重要的工具。」他說。「充滿實用性且多功能,同時又不會顯得過份單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