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ON COOL

聖母峰攻頂 11 次,這只是這位菁英登山家的其中一項成就

 

英國登山家暨登山運動員與登山嚮導 Kenton Cool,靠著 Land Rover 車輛將他送到嚴酷的環境和具挑戰性的地形中進行訓練。

British mountaineer and explorer, Kenton Cool

在攀登聖母峰之前,這台車在挪威的訓練週期間,於接近暴風雪的險惡環境中證明了其強悍力量。「使用地形反應® 中的礫石/雪地模式,讓我能自信地盡可能靠近山邊,同時也讓團隊可以充分利用有限的日照時間攀爬。這在我們征服聖母峰的準備計畫中,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他表示,「團隊會搶著坐上駕駛座,特別是在我開啟加溫方向盤功能之後。手指經過嚴寒後回暖時,會產生非常灼熱的疼痛,登山者稱此為「熱痛」,而將冰冷的手放在加溫方向盤上,就如同身在天堂一樣。」

「不過 Range Rover Evoque 最棒的一點,就是全景天窗,這讓我們第一次瞥見北極光。我以前從未見過極光,我們在全世界最棒的位置,欣賞了這個壯觀迷人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