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Y HALLS

英勇的海洋探險家、自然保護學家與製片人,由獨一無二的 DEFENDER 潛水中心全力提供支援

Monty Halls 以其 BBC Great Escape 系列節目而聞名,他在極具挑戰性的偏遠地區生活和工作,帶領冒險家和科學家進行潛水探險,同時支持生態保護和軍方慈善團體。

Marine biologist and film-maker, Monty Halls.

2013 年,他讓 Land Rover 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他的簡報說明需要「哪都能去並能處理潛水中心與實驗室一切事務的整合式車輛。」特製車部門為他量身打造了一台雙重用途 Land Rover Defender,不僅能夠運送他的潛水及拍片人員,更能當作偏遠地區的工作基地。

Land Rover 全球大使 Halls 承認自己不相信能實現所有野心勃勃的規格,但是團隊成功地打造出了一台符合他要求的獨特車輛。正如已故的海洋保護主義者 Jacques Cousteau 擁有可信賴的多功能船舶 Calypso 做為後盾,Monty 也擁有獨一無二的 Land Rover Defender。

Monty 是品牌的絕佳代言人,在他早期身為皇家海軍的職業生涯中,早已擁有多年的 Land Rover 駕馭體驗。他表示:「我需要一台車,能夠做為基地營與行動潛水中心,同時還要有絕佳的越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