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自由基金會堅守生態保育及野生動物救助的最前線,而護送我們抵達最前線的正是 LAND ROVER 座車。

Will Travers OBE
生而自由基金會會長

Land Rover 與生而自由基金會的合作關係可追溯至 1966 年上映的經典野生動物電影《獅子與我》(Born Free),本片由基金會創辦人 Virginia McKennaBill Travers 主演,劇中的車款採用 Land Rover。自始至今,Land Rover 車輛扛起重大責任,深入偏遠地區找尋需要協助的野生動物。

Born Free Foundation

 

Land Rover 於 2002 年與生而自由基金會建立合作關係,致力透過車輛與專案支援,為基金會提供有力支持。我們計畫在未來五年持續推動專案,誓言運用整合方法促進全球永續發展。

 

 

全新的合作關係包括將 Land Rover 車款交由生而自由基金會部署至肯亞、衣索比亞、印度與南非,投入重要的野外工作。Born Free Land Rover 車款在非洲其他地區及南亞持續推動保育和野生動物救助活動;同時在慈善機構所在地英國提供後勤支援並擔任慈善大使。

 

 

生而自由基金會會長 Will Travers OBE:「生而自由基金會堅守生態保育及野生動物救助的最前線,而護送我們抵達最前線的正是 Land Rover 座車。這項任務非常重要,不但能帶領我們深入險境,還可確保達成目標並全身而退。安全、防護和可靠度至關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