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

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IFRC)是全球最大的人道組織聯絡網,透過 189 個國家協會,由超過 1,300 萬名志工的愛心付出,為 1.5 億人口提供所需援助。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Red Cross And Red Crescent Societies




Land Rover 與紅十字會的長期合作始於 1954 年,當時我們為英國紅十字會提供 Series 1 Land Rover,在杜拜投入行動診所活動。


Land Rover 於 2007 年推行 G4 挑戰賽活動,進一步鞏固與紅十字會的合作關係。至今,雙方合力達成的全球成就包括 120 輛車輛出借與捐贈,並向超過 800,000 人提供直接協助。在全球超過一百萬人亦間接受惠於 Land Rover 對 IFRC 提供的支持,從 2007 年起資助累積超過 640 萬英鎊。


我們在 2012 年將第一百萬輛索利赫爾出產的 Land Rover Discovery 投入 10,000 英哩長途越野前往北京,成功為 IFRC 募集 1 百萬英鎊。Land Rover 與 IFRC 的合作成就為 Jaguar Land Rover 的整體目標帶來卓越貢獻,公司整體目標是在 2020 年底時透過「全球企業社會責任」計畫為 1,200 萬人提供協助並創造機會。


嶄新的五年合作計畫將進一步提供紅十字會 1,500 萬英鎊資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