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家地理學會

Land Rover 長久支持英國皇家地理學會已超過 25 年。該學會堪稱世界地理研究中心,支持研究、教育、探險、實地考察,並促進公眾參與、推廣世界地理知識。為了支持實地考察和探險任務,Land Rover 為學會提供車輛與專業知識,並資助拓展其作業範圍及訓練計畫。當今我們也提供了 Land Rover 獎助金。

Royal Geographical Society



Land Rover 支持 Geography Outdoors 中心,協助其進行實地研究、探索及戶外學習活動。Land Rover 提供財務支援,並出借車輛給學會,以利其造訪實地考察中心和各所大學、中學。有效協助學會執行完善安全的優質考察活動,帶給造訪地理教育中心的學生良好的學習與個人發展體驗。此外,Land Rover 還協助舉辦一年一度的「探索」週末活動,同時補助代表團員參加 Land Rover 越野駕駛安全課程。


透過兩個組織間的通力合作,提供豐富的年度 Land Rover 獎助金。獎助內容包含出借一台 Land Rover 110 Defender,以及獎助金 30,000 英鎊,藉此支持研究團隊投入地理探索之旅。地理探索之旅旨在挑戰、啟發研究團隊對於目標地理環境的理解程度,因此在旅途考驗中,團隊便需要 110 Defender 車款提供可靠協助。


Land Rover 在與地理學會的合作中,持續提供領先業界的四輪傳動車款,鼓勵學員透過安全負責的方式,積極學習新知,進一步增進對環境與社會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