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LAND ROVER DEFENDER 榮獲 2021 車訊風雲獎「最佳進口豪華大型 SUV」肯定

  • Land Rover 展現品牌極具強大的產品魅力,Range Rover Evoque、Discovery Sport 與 New Land Rover Defender 110 聯袂入圍【 最佳進口豪華 SUV 】三個級距獎項。
  • New Land Rover Defender 110 展現王者風範,憑藉其優美外型與 4x4 全地形王者之姿榮獲 2021 年車訊風雲獎【 最佳進口豪華大型 SUV 】殊榮。

2021 年 05 月 10 日 – 台灣車界一年一度最具規模的新車評選盛會「2021 車訊風雲獎」結果出爐,Land Rover 展現品牌極具強大的產品魅力,旗下各級距豪華 SUV 車型一舉入圍三個級距包含 Range Rover Evoque 入圍【 最佳進口豪華小型 SUV 】、 Disovery Sport 入圍【 最佳進口豪華中大型 SUV 】, 2021 年初挾帶驚人氣勢登台的重點車款 New Land Rover Defender 110 則入圍【 最佳進口豪華大型 SUV 】。

New Land Rover Defender 110 展現王者風範,憑藉其優美外型與 4x4 全地形王者之姿,一致獲得在場 30 位專業評審們的肯定,榮獲 2021 年車訊風雲獎【 最佳進口豪華大型 SUV 】。New Land Rover Defender 具備足稱經典的車名以及優美造型,運用現代化設計語彙重新演繹經典風格;強悍的 D7x 鋁合金底盤與優異的動力輸出完美詮釋不可阻擋的 4x4 全地形王者之姿以及品牌「 Above and Beyond 」精神。 New Land Rover Defender 秉持著 70 多年來 Land Rover 品牌開拓精神,同時也重新定義 21 世紀的冒險歷程。

Compact LSUV 級距創始者 Range Rover Evoque ,完美承襲 Range Rover 車系與生俱來的雍容優雅氣息,以簡馭繁的類 Coupé 設計輪廓,巧妙地融合現代潮流元素,使其成為路上最不容忽視的吸晴焦點,絕佳的操控穩定性與順暢的加速性能,將讓車主深刻感受動靜皆宜的優雅駕馭體驗。

Discovery Sport 以滿足家庭共享為核心思維,領先級距提供 5+2 人座三排座椅配置選項,變化可達最多 24 種配置;延續了 Discovery 家族完美均衡的設計比例,多樣化的功能滿足全方位需求,同時具備沉穩應對各種天候路況的絕佳性能,無論日常生活或全家出遊探險,皆能滿足所需。

2021 年車訊風雲獎 Land Rover 憑藉其出眾的設計力與產品魅力入圍【 進口豪華 SUV 車款 】三種級距;三款入圍車款皆搭載 Terrain Response 2 最新第二代全地形反應系統與 ATPC 全地形行進控制系統與最新世代 Pivi Pro 智慧科技介面,讓駕駛者能更加專注於駕馭的完美體驗。新世代的科技運用搭配無庸置疑的全地形能力,一致獲得在場 30 位專業評審們的肯定,最終, New Land Rover Defender 110 一舉獲得【 最佳進口豪華大型 SUV 】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