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ENDER LIFE – 初嚐英倫駕馭滋味

我的DEFENDER #2

初嚐英倫駕馭滋味
撰文 Victor Liu 受訪 林先生

關於半導體晶片短缺的全球性問題,影響層面並不只限於汽車產能,包含從事感測科技領域專業的林先生也感同身受,其所經營的企業專司生物辨識等科技研發,諸如人臉、虹膜以及體溫偵測等,均是其擅長的領域。

「半導體晶片短缺可能要到明年第一季才有機會緩解。」

雖然如此,在林先生手邊的全新世代Land Rover Defender,就算同樣因為晶片問題等待許久才交車,他仍然確定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林先生並非英國車的愛好者,以往均以德國品牌作為主要購車標的,但猶記得一次,他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出國旅行,租了一輛Range Rover Evoque作為旅途中的夥伴,在使用的過程中,漸漸被這輛車的絕美外貌與高質感的內裝鋪陳所吸引,也因此,當林先生得知Defender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時,他便去各展銷中心詢問,幸運地,在其中一個據點下訂了110 P300 HSE車型,也成為國內首批交付的車主之一。

在歷經數月的用車經驗中,林先生帶著一家人開著Defender遊山玩水,由於他本來就是喜歡露營等輕度戶外活動的人,故他相當在意家人的乘坐體感,而這輛全地形王者也沒有讓他失望,空間的寬廣度讓一家大小都相當滿意,且溫莎皮革提供了相當高質感且舒適的乘坐感受。

作為林先生人生第一台英國品牌座駕,除了空間機能的基本用車需求得到了滿足以外,對於車輛的動力、科技、配備與質感等各方面都相當滿意,再加上Defender有著其他車主都不容撼動的經典地位,絕對值得等待!

Defender
Defender
Defe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