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ENDER LIFE – DEFENDER 的記憶與夢想

我的DEFENDER #5

Defender 的記憶與夢想
撰文 Victor Liu 受訪 蔡裕民先生

從事國際貿易事務的蔡裕民,自開展事業至今,因應工作需求,不斷遊走於各國之間,然而,一但回到台灣,他從不忘要拿起鑰匙,好好地與自己的L663 Defender 110進行一場深度對談。

蔡裕民回憶道,自小在加拿大溫哥華長大的他,猶記得在路上看到一輛有個亮橘色塗裝與黑色鋼圈的Land Rover Defender,就在那一瞬間,便成為他日後購車的主要目標之一,如今,這份夢想,也因為他的努力不懈而達成。

回顧購車的過往,蔡裕民表示當初代號L663的全新世代Defender,在台灣尚未有任何發表上市消息之前就前往經銷商向業代進行事前預訂,終於在今年二月份成為首批國內的交車車主,所購買的為110 P300 HSE規格,並且同步選購了車頂置物架,為自己的愛車增添了許多獨特個性。

雖然歸因於疫情肆虐,蔡裕民無法開著自己的愛車到處遊歷,但每當自己開上這輛擁有「全地形王者」封號的Defender,卻又不斷為那有別於市場一眾SUV的獨特設計所吸引,且玩車資歷相當深的他,也對於本車的車體架構、底盤懸吊系統讚譽有加,在展現出粗獷、勇猛的形象同時,這輛車也可以稱職地擔任一部舒適、沈穩的家庭用車,是一款有著多元面向的Land Rover車款。

蔡裕民最後說道,雖然全球車市因為疫情與半導體晶片貨源短缺,導致Defender的交車期比預期的還長,但他覺得,這份等待絕對是值得的,原因無他,只因它是Defender!而蔡裕民也已經預訂了90車系來作為自己收藏的第二輛Defender,足見證他對於本車的青睞與讚賞。

Defender Life
Defender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