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ENDER LIFE – 我不越野,但我喜歡越野的模樣

我的DEFENDER #6

小標:我不越野,但我喜歡越野的模樣
撰文 Victor Liu 受訪 許先生

從小在家庭文化的陶壎之下,許先生承接了牛肉麵店生意,也因為在味道上有著獨特、絕佳的風味,口耳相傳之下成為人們前往桃園中壢地區時會特意遊訪的店鋪,此外,許先生因為有著對工業風、嘻哈音樂文化的喜愛,因此店面的裝潢風格也依據自己這份喜好而打造成型,成為眾多最具特色的牛肉麵店之一。

其實許先生對車子本身的要求不多,只要自己開得開心、家人也能坐得開心即可,而他早在法蘭克福車展中,就知悉了全新一代Defender的資訊,剛好當時也有因為家人出遊關係,有了高度的用車需求,故而拾起電話致電桃園展示中心,與銷售顧問洽談好配備清單與車型後,就下訂了!

當然,許先生在選購車輛時,也看過不少德系車款,但是他也滿意地說:「看過這麼多車,我還真沒有看過別台車可以像Defender那樣,有著很不一樣的設計,這在以家庭使用為首要用車需求的休旅領域當中其實是很罕見的,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這台車的原因。」

談話中,許先生也相當肯定Defender的空間規劃能力,他表示,許多自稱大型休旅車款的產品,或許因為設計的關係,整體空間的機能性沒有自己想像中這麼好,反觀Defender在既有的絕美外型設計基礎上,還能有相當寬敞的空間,連身邊的另一半尤小姐也相當讚賞,是貨真價實的大空間休旅產品!而許先生因為對於嘻哈音樂的情有獨鍾,對於裝載在車上的音響也很滿意。

雖然許先生並非越野玩咖,但他認為Defender該有的套件妝點必不可少,也因此,在選購配備清單時,他幾乎將能選配的項目都勾選起來了,包括探險家套件的遠征車頂架、外部側掛式裝備箱等,讓他的愛車一如所願,成為硬漢、粗獷的代名詞。

「雖然等很久,但這車真的值得。」許先生會心一笑地說著。

Defender Life – I Don't Off-road, But I Love The Look Of Off-road
Defender Life – I Don't Off-road, But I Love The Look Of Off-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