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套件

輕鬆應對任何環境。我們精選的配件套件能全方位強化您專屬 Defender 的性能與耐用度。 

車體設計

無限可能。為拓展您的世界,提供以下四款套件選項。

EXPLORER 套件

無論面對何種地形,皆能開拓屬於自己的道路。Explorer 套件讓 Defender 打破常規,征服神秘未知的疆域。

ADVENTURE 套件

懷抱滿腔熱情探索全新領域,Adventure 套件讓 Defender 能帶您進入人煙罕至的小徑,盡情暢遊大自然。

COUNTRY 套件

帶上充滿泥濘的靴子,Country 套件讓 Defender 能擁抱各種天候,為每趟旅程留下難忘回憶。

URBAN 套件

征服水泥叢林,Urban 套件讓 Defender 自信從容地在城市中脫穎而出。

外觀選項

強悍風格,表裡如一。進一步個人化您的 Defender。

COUNTY 外觀套件

經典風格的當代演繹,包含完美搭配的對比色車頂與尾門,發光門檻飾板和漸層飾樣車貼。

進階黑色外觀套件

透過進階黑色外觀套件,賦予前後護板更精緻的亮澤黑細節,打造完整的外觀風格。

Defender County pack front three quater profile
Defender parked on desert hill
Autoplay Start
Autoplay Stop

顏色選項

10 款* 烤漆色彩演繹,包含盤古大陸綠與岡瓦那大陸石。

Spare wheel of the Defender

輪圈選項

豐富的輪圈選項,包含經典的 18 吋 亮澤白色鐵製輪圈,以及 19 至 22 吋各種款式鋁合金輪圈。

Defender sunroof opening

車頂選項

依據您的探險需求,選擇對比色車頂、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或折疊式帆布車頂。

配件

拓展您的世界。Defender 提供全面個人化選項,完美對應您的生活風格。

外觀選項

運用外觀配件強化 Defender 的功能、耐用性與視覺吸引力,包含固定側踏板與消光黑色引擎蓋保護貼。

乘載配件

Defender 的動態承載高達 168 kg*,靜態承載更高達 300 kg*,非常適合加裝遠征車頂架、折疊式車梯或自行車架,享受戶外生活的探索樂趣。

拖曳配件

選購專為 Defender 打造的電動展開式拖車鉤,徹底發揮高達 3,500 kg 的拖曳性能。

寵物套件

選購寵物套件,讓您與寵物共同享受安全而舒適的旅程,同時保護車室內裝。

Range Rover Defender Ladder Accessory
Range Rover Defender 90 in woods
Range Rover 110 in woods
Defender Pet Accessories features
Autoplay Start
Autoplay Stop

探索 DEFENDER

Close up view of LED headlight

DEFENDER 車款

瀏覽全車系車款。

Defender parked on City Road

DEFENDER 90 概覽

Defender 三門經典風格。

Defender Over Sand Dust Road

DEFENDER 110 概覽

整裝出發,無所不至。

Rear top view of parked car

DEFENDER 130 概覽

8 人座空間成就史詩般探險旅程。

*未顯示所有選項。視車款而定。

**Defender 110 和 130,配備越野輪胎。

 

越野照片為在專用環境中拍攝,並已取得完整權限。

 

挑戰越野駕駛需要完整訓練和經驗,可能存在傷害和損壞風險,請務必在能力所及範圍內駕駛。

 

進入結凍地形之前,請務必確認路線、路面、路基和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