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活多變的設計

實現探索空間

輕按觸控顯示幕即可重新設定 7 人座配置。

靈感

設計團隊精心構思的理想方案,展現功能與舒適的完美平衡,任您選擇。

選擇車款

讓您盡情擁抱自由與探險。選擇適合您的 Discovery。

Discovery Park outside of beach area

DISCOVERY DYNAMIC SE

強化專屬設計的視覺特色。

持續探索

Family driving in Range Rover vehicle

無與倫比的多功能性

專為所有家庭與各種場合打造。

Front view of the discovery

獨一無二的 DISCOVERY

專為探索而設計,目標明確,功能多元。

Rear view of Discovery driving through forest road

輕鬆自若的性能

從容應對各種地形。讓您盡情投入下一段探險旅程。

Range Rover Discovery interior

靈敏的科技

直覺化的 Pivi Pro 資訊娛樂系統,讓您隨時保持連線,掌握最新資訊。 

本網站刊載之資訊、規格、引擎與顏色以歐洲規格為準且視市場而異,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部分車輛所示的選購配備及經銷商安裝的配件可能不適用於所有市場。請就近與當地經銷商聯繫,確認當地市場的供應狀況和價格。

選購配備與供應狀況可能會因車輛規格(車款與傳動系統)而異,或需先安裝其他配備才能安裝。請聯絡您當地的經銷商以取得更多詳細資料,或線上配置您的座車。

*由於全球晶片供應短缺,本網站刊載之部分配備可能暫停或停止供應,相關資訊敬請洽詢當地經銷商索取最新資訊,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