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URRENT BUILD

Ready to make this your new Land Rover?

迎接純電新紀元

奢華休旅原創之作,純粹 Range Rover,純電動力。

無與倫比的精緻奢華

引領創新

引領創新深植於 Range Rover 的血統之中,持續重新定義何謂精準與品質。 

RANGE ROVER SV 

Range Rover 奢華與個人化風格的極致詮釋。 

THE SV COLLECTION

探索我們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 特製車部門的最新創作。

SV logo on rear part of the car

RANGE ROVER SV BESPOKE 訂製服務 

我們創造特別,而您定義獨一無二。

New Range Rover SV

RANGE ROVER SV

Range Rover 奢華與優雅的極致詮釋。 

選擇車款 

探索 Range Rover 車款,包含標準軸距與長軸距選項。豐富的個人化選項,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New Range Rover SV

RANGE ROVER
SV

精湛工藝,極致奢華,獨一無二。 

New 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 Short Wheel Base

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 

精湛工藝與極致奢華的獨特詮釋。 

New Range Rover HSE Short Wheel Base

RANGE ROVER
HSE  

Range Rover 最純粹的形式。

New Range Rover SE Short Wheel Base

RANGE ROVER
SE  

Range Rover 最純粹的形式。

探索 RANGE ROVER 

New Range Rover in gold front side view

獨特設計 

毫無多餘細節,Range Rover 有史以來最引人嚮往之作。 

Woman sitting in the New Range Rover with light brown interior

精緻奢華 

最多可乘載 7 名成人的舒適奢華旅程。 

Range Rover interior dashboard and infotainment system.

直覺化科技 

導入眾多駕駛功能。為讓您的生活更加輕鬆寫意而設計。

The car is moving on the road

強化性能 

性能、效能與精緻度的全新層次。 

截至 2023 年11 月為止與一組限定競爭對手相比的測量數據。涉水前請務必確認路線和出口。

 

本網站刊載之資訊、規格、引擎與顏色以歐洲規格為準且視市場而異,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部分車輛所示的選購配備及經銷商安裝的配件可能不適用於所有市場。請就近與當地經銷商聯繫,確認當地市場的供應狀況和價格。

台灣市場引進車款與規格配備,請以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 台灣捷豹路虎正式公告為準。
 

請注意,如選擇不同等級內飾,標配項目可能進行相應調整。標準配備亦可能視引擎款式與變速系統而異。

選配功能及供應狀況依車輛規格(車款和傳動系統)而異,或需同時搭配其他指定選配項目。詳情請聯絡當地經銷商,或在線上訂製您的車輛。

車內各項功能僅限駕駛在安全的情況下使用。駕駛必須確保自己隨時完全掌控車輛。

Pivi 和 InControl 的功能、選項、第三方服務及供應狀況視市場而定,請向您的 Land Rover 經銷商查詢當地市場的供應狀況和完整條款。無法保證所有地點都具有行動網路連線能力。本文所含之 InControl 技術有關的資訊和影像,包括畫面或順序,可能因軟體更新、版本控制及其他系統/視覺異動而有不同。Inc. 或其附屬企業所有商標。

MeridianTM 是 Meridian Audio Ltd. 的註冊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