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件選項

高度整合的套件與選配項目,能讓您輕鬆強化或訂製個人專屬的 Range Rover Velar 設計與駕馭風格。

黑色套件

選用黑色外觀細節,體現沉穩神秘風采: 

 

– 納維克黑引擎蓋字樣 

– 納維克黑尾門字樣 

– 納維克黑色側擋板通風口 

– 納維克黑網狀水箱護罩與護套 

– 納維克黑水箱護罩外部和內部飾板 

– 納維克黑上下拖車環護蓋

 

Dynamic 車款另有納維克黑引擎蓋通風口、下方進氣口、下方葉片紋飾及亮澤黑下方後裙飾板。 

科技套件

結合頂尖駕駛科技與乘客便利選項: 

 

– 抬頭顯示器 

– 3D 環景攝影系統 

– 自動停車輔助 

– 水深偵測警示系統

舒適套件

結合以下選項,讓車艙成為您的寧靜殿堂: 

 

– 紫外線隔絕擋風玻璃 

– 可調式車室氛圍燈 

– 進階車室負離子系統 

Velar montage
Range Rover Velar 3D surround camera display
Car infotainment system touchscreen display
Autoplay Start
Autoplay Stop

動態駕馭套件

熱血馳騁的全新境界:

– 主動動態控制系統 

– 紅色煞車卡鉗 

– 電子氣壓懸吊 

– 跑車化個人設定

進階主動安全輔助套件

輕鬆駕馭的極致體現:

– 盲點偵測輔助系統2

– 後方車流警示 

– ACC 主動巡航控制系統(包含方向盤輔助之車道置中系統)

– 後方碰撞預警輔助系統

外觀選項

提供多款迷人耀眼的顏色、輪圈與車頂選項,量身打造專屬您的 Range Rover Velar。


顏色選項

9 款烤漆重新詮釋,包含全新札達爾灰和瓦雷澤藍。

Range Rover Velar Tyre Grill

輪圈選項

Range Rover Velar 精心雕琢所有細節。多款輪圈樣式與塗裝,造就完美比例與王者格局。

Parked Range Rover Velar

車頂選項

固定或滑動式全景天窗讓 Range Rover Velar 沐浴在陽光下,明亮車艙讓空間更顯寬敞。

配件

從實用收納方案到寵物專屬產品,以全方位配件組合讓您的生活更加輕鬆。

旅程必備

全功能配備。Range Rover Velar 展開式車側踏板、橫桿和隨扣隨用功能,讓您享有更多便利性。

安心首選

運用車艙橡膠墊與 360° 行車記錄器等防護配件,讓您的 Range Rover Velar 從裡到外完美如新。

寵物夥伴選品

從襯墊行李廂內襯到可攜式寵物外出包,我們的寵物配件系列讓每位乘客都能舒適滿意,同時保護您的 Range Rover Velar。

A woman unloading the accessories from Range Rover Velar roof top
Range Rover logo with montage
Pet loadspace
Autoplay Start
Autoplay Stop

持續探索

Range Rover Velar with glass background

探索 NEW RANGE ROVER VELAR

優雅的完美詮釋。

Range Rover Velar with glass background

車型與規格

檢視完整車款系列與規格。

1Range Rover Velar S 的下方拖車環護蓋為緞光黑。 

2盲點偵測輔助系統有助預防碰撞。在您開始變換車道時,若車輛偵測到視覺盲點區有其他車輛,就會自動對方向盤施加旋轉作用力,表示應進行轉向修正。

 

請注意,如選擇不同等級的邊飾,標配項目可能會加以替換。標準配備可能視引擎款式與變速箱而異。 

 

選配功能及供應狀況依車輛規格(車款和傳動系統)而異,或需加裝其他功能才能搭載。詳情請聯絡當地經銷商,或在線上訂製您的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