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 精品系列

探索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 特製車部門的最新創作

RANGE ROVER SV BESPOKE 訂製服務

我們創造特別,而您定義獨一無二。

RANGE ROVER SV

 

 

Range Rover 奢華與優雅的敏銳詮釋。

獨一無二的極致感受

70 多年來,Land Rover 志在挑戰一切可能性,在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 特製車部門,我們進一步突破界限,強化卓越的工程設計與經典工藝,創造出對 Land Rover 的奢華和性能最獨特的詮釋。

讓最完美的作品更顯獨特

探索可能性永無止境,我們的專業設計團隊、科技先驅和經驗豐富的工匠皆致力於追求卓越。從實驗、合作到競爭,各種面向毫無妥協。我們總在不斷挑戰自我,如何讓最好的作品更加精緻、具備更為卓越的性能,甚至更具個人化風格。

極致講究的細節與材質

執著完美,雕琢細節一絲不苟。精緻的材質、色彩與飾面是 SV 的關鍵所在。例如 Range Rover SV 的陶瓷內裝與外觀飾件細節,象徵著我們對現代奢華的詮釋,這是一種純淨而堅固的材質,光滑、冷冽並有著絕佳的觸感,普遍運用於奢華腕錶與珠寶的世界。

建立駕駛與車輛之間的獨特連結

特製車部門技術中心是一座規模達 20,000 平方公尺的卓越中心,分為四個主要區域,包含 VIP 接待區、製造設施、烤漆設施與 F1 風格的技術廠房,這種最尖端的運作模式,創造出各種無與倫比的客製化與頂級奢華特製車款。

追蹤 @LANDROVERSV

解密世界上最獨特的 Land Rover 最新故事、影像與圖像。
#landrovers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