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讓科技更具魅力

先進的設計以精緻工藝為核心,採用齊平的玻璃和精準的工法。透過設計強化的科技讓 Range Rover Sport 擁有更簡潔的線條與更卓越的空氣力學性能,雷射焊接車頂更營造出車輛現代化、無縫銜接的完美外觀。

主動降噪

主動降噪

先進的次世代主動降噪功能,能夠過濾噪音進而讓您專注於享受旅程。系統透過安裝於每個輪拱內的麥克風檢測噪音,再藉由數位處理器使用車內與頭枕揚聲器釋放反向頻率加以抵銷。

MERIDIAN SIGNATURE 頂級音響系統

實現極致感官享受,功能強大的 Meridian Signature 頂級音響系統 能為四名乘員創造個人化的聲音環境,打造極致的移動音樂饗宴。

車室空氣淨化

Cabin Air Purification Pro 空氣淨化系統能將車室內的空氣品質提升至更高水準。PM2.5 濾清器和 nanoe™ X 科技能顯著減少異味、細菌和過敏原,包括 SARS-CoV-2 病毒*,而 CO2 管理能透過監測與控制 CO2 水平,幫助車內乘員保持警覺與健康狀態。系統並可透過遠端操控,讓您在出遊前將座艙準備就緒。

四輪轉向系統

Red Range Rover Sport

高速行駛

先進的四輪轉向系統能創造高達 7.3 度的後輪轉向,當車輛高速行駛時能與前輪保持相同方向轉向,進而提升駕馭穩定性。

A view of the Range Rover Sport from the rear

低速行駛

當車輛低速行駛時,四輪轉向系統能讓後輪轉向與前輪相反,以實現卓越的機動性,藉此讓 New Range Rover Sport 達成小於 5.5 公尺的迴轉半徑,靈活度相當於家庭掀背車的水準。

DIGITAL LED 頭燈

附帶經典日行燈的 Digital LED 頭燈在夜間行駛時可提供高達 500 公尺的照明視野,每組頭燈皆配備 130 萬個微型設備,自訂光束能遮蓋高達 16 個物體,在優化照明的同時避免干擾其他用路人,將風險降至最低。

*此選配目前供應受限。

持續探索

A view of the Range Rover Sport from the rear

主要特點

巔峰唯我改寫

Red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車款選擇

瀏覽全車系

*Texcell 研究,2020 年由 Panasonic 進行並提供結果。

本網站刊載之資訊、規格、引擎與顏色以歐洲規格為準且視市場而異,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部分車輛所示的選購配備及經銷商安裝的配件可能不適用於所有市場。請就近與當地經銷商聯繫,確認當地市場的供應狀況和價格。

台灣市場引進車款與規格配備,請以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 台灣捷豹路虎正式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