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的 DISCOVERY 家族 DNA

引領創新 

懸浮式 11.4 吋曲面玻璃 Pivi Pro1 觸控顯示幕,整合多樣化的資訊娛樂功能,Discovery Sport 整裝待發,隨時準備啟程探險。

設計靈感

精心規劃的多功能設計,展現性能與機能的完美平衡,任您選擇。

車款選擇

選擇適合全家人的 Discovery Sport 車款。

Discovery Sport outside of glass house

DISCOVERY SPORT
DYNAMIC SE

現代化精緻風格,隨時蓄勢待發。

探索 DISCOVERY SPORT

Discovery Sport view of seat

無與倫比的多功能設計

無論下一趟家庭探險的地點為何,您皆能駕駛 Discovery Sport 自在出遊。

Discovery Sport front grille

獨特設計

在這輛為生活而打造的車款中,自信舒適地進行探索。 

Discovery Sport interior dashboard and infotainment system

創新科技

屢獲大獎肯定的 Pivi Pro1 資訊娛樂系統,能讓全家人共享輕鬆便利的連線功能。優雅的懸浮式 11.4 吋中央觸控顯示幕與 SOTA 無線軟體更新功能2,讓 Discovery Sport 的科技水準與時俱進。 

Discovery Sport towing a caravan

輕鬆自若的性能表現

精密的懸吊系統與先進的全地形科技,能完美應對各種地形。

1連線導航需在 Land Rover 經銷商告知初始期限之後,另行訂購。

2僅限相容的智慧型手機。取決於市場的行動網路、訊號和客戶帳戶。需要行動數據或 Wi-Fi 連線。軟體無線更新功能會因駕駛同意與否、網路連線及市場供應狀況而異。

 

Meridian 是 Meridian Audio Ltd. 的註冊商標。Trifield 與「three fields」裝置是 Trifield Productions Ltd. 的商標。

 

請注意,如選擇不同等級內飾,標配項目可能進行相應調整。標準配備亦可能視引擎款式與變速系統而異。

 

選配功能及供應狀況依車輛規格(車款和傳動系統)而異,或需同時搭配其他指定選配項目。詳情請聯絡當地經銷商,或在線上訂製您的車輛。

 

車內各項功能僅限駕駛在安全的情況下使用。駕駛應確保隨時完全掌控車況。

 

Pivi 和 InControl 的功能、選項、第三方服務及供應狀況視市場而定,請向您的 Land Rover 經銷商查詢當地市場的供應狀況和完整條款。部分功能需訂閱,在經銷商告知初始期限之後,還需進一步續訂。無法保證所有地點都能提供行動網路連線。本文所含之 InControl 技術有關的資訊和影像,包括畫面或順序,可能因軟體更新、版本控制及其他系統/視覺異動而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