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設計

精湛工藝

完美無瑕的簡約本質,定義現代化的優雅內裝,透過直覺化設計,完美整合各項科技配備。 

奢華皮革

豐富的頂級皮革選項,回應您所期望的奢華與精緻質感,同時提供多款顏色選項。

永續材質

KvadratTM 織品和 UltrafabricsTM 的奢華非皮革替代選項,皆為觸感柔軟且具現代化風格的永續材質。

訂製細節

運用各種精緻飾板與材質選項,量身打造個人風格。

精緻奢華 

Comfortable sitting of New Range Rover car

主動式道路降噪科技 

次世代主動式降噪科技能消除不必要的噪音、振動和干擾,運用全球首創的頭枕揚聲器創造個別寧靜區域,營造最精緻的車艙環境。 

Land Rover Range Rover (Technology)

MLA-FLEX 

採用複合金屬的模組化架構(MLA-Flex)讓車身堅韌度提升 50%,同時透過強化工程將隔音性提高 24%。 

New Range Rover cabin air purification pro

進階車室負離子系統 

PM2.5 過濾器和 nanoeTMX 科技能大幅減少異味、細菌和過敏原(包括 SARS-CoV-2 病毒1),CO2 管理功能則能透過監測車艙內濃度,維持您的健康並適時警示風險。 

New Range Rover four-zone climate control

四區恆溫空調系統  

四區恆溫空調系統可為駕駛、前座乘客和第二排兩側乘客提供獨立空調控制,您可依個人喜好設定溫度和氣流強度。  

直覺化科技

Range Rover interior dashboard and infotainment system.

次世代 PIVI PRO

獲獎肯定的 Pivi Pro 資訊娛樂系統是我們使用上最直覺化的系統,能將各項主要功能控制整合於單一觸控螢幕,同時可輕鬆連結智慧型手機,方便使用各項連線駕駛功能。 

Range Rover interior dashboard and infotainment system

13.1 吋觸控顯示幕

透過 13.1 吋曲面懸浮式觸控螢幕,讓您能以直覺方式瀏覽和控制 Range Rover 系統,無縫整合的觸控螢幕具備觸覺回饋功能,實現絕佳的操作感受。 

Range Rover interior dashboard and infotainment system.

直覺化儀錶    

12.3 吋互動式數位儀錶板能夠與 Pivi Pro 完美協調,讓您自訂資訊呈現方式,如配備抬頭顯示器,更能將重要車輛與旅程資訊投影在您視線範圍內的擋風玻璃上。 

New Range Rover rear seat entertainment

後座娛樂系統  

後座娛樂系統搭配兩組  11.4 吋高畫質螢幕,能透過 HDMI 提供螢幕鏡像與裝置連線功能,方便乘客觀賞電影或連接中控台,在旅程中盡享娛樂。 

Meridian 3D Surround

沉浸式音效 

MeridianTM Signature 音響系統實現逼真的原音重現效果。低音揚聲器與 34 組揚聲器透過 MeridianTM Trifield 3D 科技,在每個座位上創造身臨其境的音效體驗。

New Range Rover rear seat touchscreen controller

後座控制介面

乘客可透過行政總裁後席第二排扶手上的 8 吋觸控螢幕,控制後座娛樂與舒適功能。

Illustration of vector icons

駕駛輔助 

各項先進功能,讓駕車與停車更加輕鬆便利,結合多項創新科技,讓駕駛體驗更臻完美。

Land Rover Drive

數位 LED 頭燈  

提供更高能見度和解析度,在夜裡看得更清晰。數位 LED 頭燈搭配經典日間行車燈、影像投射和主動轉向頭燈,利用導航數據預先追蹤前方道路狀況。

New Range Rover Clearsight Rear View Mirror

ClearSight 車內後視鏡  

先進的 ClearSight 車內後視鏡能顯示車頂天線中攝影機的即時視訊,讓您的視線不受後座乘客或行李廂中大型物品阻擋,讓駕駛座後方道路狀況一覽無遺。 

Range Rover interior dashboard and infotainment system

3D 環景攝影系統 

提供 360 度視野,視線甚至可穿透引擎蓋。結合 3D 環景攝影系統、ClearSight 對地視野和低速照明,幫助您輕鬆進出狹窄地點。  

強化性能

Range Rover Side View

MHEV 輕油電混合動力

潔淨且高效率。Range Rover 輕油電混合動力科技能將減速時損失的能源回收、儲存並且再次利用,可搭配柴油或汽油引擎選項。  

The New Range Rover driving along a coastal road

V8 汽油引擎 

效能更為提升,同時依然保有毫無妥協的強大動力與出色性能。全新 4.4L V8 引擎具備 550 PS 馬力與 750 Nm 扭力,啟動 Dynamic Launch 功能時,0-100 km/h 加速僅需 4.6 秒。

New Range Rover adaptive dynamics

輕鬆掌控 

主動式動態系統每秒可偵測車身及方向盤動作達 500 次,實現流暢駕駛體驗與卓越操控性能,並持續優化懸吊設定。  

New Range Rover electronic active rear locking differential

沉穩駕馭 

電子主動式後軸差速器能透過控制後軸車輪的打滑情形,在過彎時提供額外循跡效果,並在越野環境下實現更優異的抓地能力。 

Range Rover Torque Vectoring

平衡動力 

煞車控制扭力轉換系統實現絕佳轉向反應與操控性,即使最狹窄的轉角亦能輕鬆應對。電子差速器與煞車系統能在過彎時將引擎扭力平衡分配至四個車輪。 

New Range Rover electric air suspension

安穩舒適

電子氣壓懸吊系統讓 Range Rover 擁有更卓越的彎道表現,提供安穩舒適的駕駛體驗。Dynamic Response Pro 動態反應系統能透過電子主動式側傾控制(eARC)提升操控性能, 實現最佳道路表現。

卓越功能

New Range Rover parked on a road

電子氣壓式懸吊系統

Range Rover 能透過電子氣壓懸吊系統調整車身高度,實現輕鬆平順的駕馭感受,亦可降低車身高度讓您輕鬆使用行李廂空間,自動進出高度調整功能則能讓您優雅抵達目的地。

Range rover back side view on off road

可調式地形反應系統

Range Rover 具備 8 種地形模式,透過 Terrain Response 2 進階全地形反應系統能夠調整車輛引擎、變速系統、差速器及底盤系統的反應能力,以適應各種不同地形,可調式全地形反應系統更能設定您的個人化越野系統偏好。

個人化訂製


訂製或
訂購現有車款 

選擇車款、引擎和規格套件,並透過選擇烤漆、輪圈和內裝選項來打造車輛風格。 

 

所示為歐洲車款。

持續探索

New Range Rover SE Short Wheel Base

車型與規格

瀏覽全車系車款。

Range Rover SV in white profile view

RANGE ROVER SV 

精湛工藝,極致奢華,獨一無二。

1資料來源為 Panasonic 委託 Texcell 於 2020 年進行的研究。

2本車款支援 Apple CarPlay®。Apple CarPlay® 提供的服務取決於您所在國家/地區的功能供應情況,詳情請見 https://www.apple.com/tw/ios/feature-availability/#apple-carplay

3本車款支援 Android AutoTM.Android AutoTM 提供的服務取決於您所在國家/地區的功能供應狀況,詳情請見  https://www.android.com/intl/zh-TW_tw/auto/

4連線導航需在 Land Rover 經銷商告知初始期限之後,另行訂購。

5可能適用公平使用原則。標準 1 年期訂購服務,在 Land Rover 經銷商提供的初始期限之後可予以延長。

6適用於公平使用原則。當於一個月內使用的數據達 20GB 後,車輛的數據傳輸速度和功能在該月的剩餘時間內可能會有所減少。如欲瞭解與此功能相關的公平使用原則,請詳見 InControl Pivi Pro 條款,網址:www.landrover.com/pivi-pro-terms。播放時間取決於串流供應商和影片內容清晰度。HD 影片會大幅提升數據使用。

7受當地法規規範。若佩戴變焦或雙焦鏡片的使用者無法輕鬆調整焦距查看 ClearSight 數位後視影像,則隨時皆可將其回復為後視鏡模式。

8影像並非即時。檢查周圍環境是否安全。

9充電時間會因多種因素而不同,包括但不限於電池年齡、狀況、溫度和現有電量,以及用的設備和充電時間。

10涉水前請務必確認路線和出口。

 

選配功能及供應狀況依車輛規格(車款和傳動系統)和市場而異,或需加裝其他功能才能搭載。詳情請聯絡當地經銷商,或在線上訂製您的車輛。

 

車內各項功能僅限駕駛在安全的情況下使用。駕駛應確保隨時完全掌控車況。

 

Pivi 和 InControl 的功能、選項、第三方服務及供應狀況視市場而定,請向您的 Land Rover 經銷商查詢當地市場的供應狀況和完整條款。部分功能需要有適當數據合約的合適 SIM,在經銷商告知您的初始期限後,您需進行後續訂購。無法保證所有地點都能提供行動網路連線。本文所含之 InControl 技術相關資訊和影像(包括畫面或順序),可能因所選選項與軟體更新、版本控制及其他系統/視覺異動而有不同。

 

Apple CarPlay® 是 Apple Inc. 的商標。可能適用 Apple Inc. 終端使用者條款。

Android AutoTM 是 Google LLC. 的商標。

App Store 是 Apple Inc. 的商標。

Google Play Store 是 Google LLC. 的商標。

MeridianTM 是 Meridian Audio Ltd. 的註冊商標。TrifieldTM 與「three fields」裝置是 Trifield Productions Ltd. 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