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設計

先進科技

Range Rover Velar modern display board

次世代 PIVI PRO

我們獲獎肯定的 Pivi Pro1  資訊娛樂系統將所有控制功能整合於全新 11.4 吋曲面玻璃中央觸控螢幕。以直覺化音量、空調與座椅調整功能,打造俐落優雅的面板。

Range Rover Velar 3D surround camera display

3D 環景攝影系統

專為減輕駕駛壓力而設計。3D 環景攝影系統提供周遭環境 360° 視野,讓您能夠輕鬆操控進出狹小空間。

Range Rover Velar montage of map display

直覺化儀錶板

12.3 吋互動式駕駛顯示器與 Pivi Pro1 完美協調,讓您自訂資訊呈現方式。抬頭顯示器可將重要車輛與旅程資訊投影在您視線範圍內的擋風玻璃上。

Meridian Surrounding Sound System

沉浸式音效

沉浸式音效體驗。強大的 MeridianTM 3D 音響系統使用高達 17 組揚聲器與 750 W 擴大機功率,提供高傳真音樂播放。

Range Rover Velar wireless charging device

無線充電

無線裝置充電與連線能力讓您可為相容智慧型手機充電,同時保持車艙整齊有序。

Front view woman driving Range Rover Velar

駕駛輔助

選擇各種先進功能,讓駕車與停車更加簡單安全。搭載多項創新技術,讓駕駛體驗更臻完美。

當代奢華

激發自信的優異性能

駕駛動力

主動式動態系統每秒偵測車身及方向盤動作可達 500 次,享受流暢駕馭體驗及卓越操控性能。搭載可調式賽道模式,讓您選擇符合駕駛風格的底盤與傳動系統設定。

最佳循跡效果

不論您行駛在泥濘道路還是濕滑路面上,搭載智慧型動力傳動系統(IDD)的智慧型四輪傳動(AWD)系統可確保在各種條件下,前後軸扭力分配皆能展現最佳循跡效果。

個人化調整科技

第二代全地形反應系統的賽道模式可提升您的道路駕駛體驗,全地形行進控制系統則可維持定速,讓您輕鬆駕馭越野探險。

Range Rover Velar Intelligent Driveline Dynamics
Range Rover Velar X-ray view
Range Rover Velar running on mountain road
Autoplay Start
Autoplay Stop

量身訂製個人喜好

持續探索

Range Rover Velar with glass background

車型與規格

檢視完整車款系列與規格。

Range Rover Velar with glass background

概覽

沉浸在精緻優雅的 Range Rover Velar 風範。 

1連線導航需在 Land Rover 經銷商告知初始期限之後,另行訂購。

2資料來源為 Panasonic 委託 Texcell 於 2020 年進行的研究。

   

請注意,如選擇不同等級的邊飾,標配項目可能會加以替換。標準配備亦可能視引擎款式與變速箱而異。

  

選配功能及供應狀況依車輛規格(車款和傳動系統)而異,或需加裝其他功能才能搭載。詳情請聯絡當地經銷商,或在線上訂製您的車輛。

  

車內各項性能僅限駕駛在安全的情況下使用。駕駛應確保隨時完全掌控車況。

  

Pivi 和 InControl 的功能、選項、第三方服務及供應狀況視市場而定,請向您的 Land Rover 經銷商查詢當地市場的供應狀況和完整條款。部分功能需訂閱,在經銷商告知初始期限之後,還需進一步續訂。無法保證所有地點都具有行動網路連線能力。本文所含之 InControl 技術有關的資訊和影像,包括畫面或順序,可能因軟體更新、版本控制及其他系統/視覺異動而有不同。

  

Apple CarPlay® 是 Apple Inc. 的商標。可能適用 Apple Inc. 終端使用者條款。

Android AutoTM 是 Google LLC. 的商標。

App Store 是 Apple Inc. 的商標。

Google Play Store 是 Google LLC. 的商標。

MeridianTM 是 Meridian Audio Ltd. 的註冊商標。TrifieldTM 與「three fields」裝置是 Trifield Productions Ltd. 的商標。